寫在前面:

這是一篇ABO文(重要),如果不知道什麼是ABO的話建議至這個網站參考一下。

在ABO的設定底下,男女的生理節構略有不同,這也是某紗第一次寫這麼「多汁」的跩榮文(字面上的意思),對我來說也是很特別的經驗,但也請您再三確認自己是否能接受ABO設定。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寫在前面:

這是一篇ABO文(重要),請先確定您能接受ABO設定,如果不知道什麼是ABO的話建議至這個網站參考一下。

由於劇情需要,這篇文章的ABO設定經過某紗小部份修改,試圖與HP的世界觀更加融合一點,希望這點不會造成您閱讀上的困擾。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寫在前面:

 

送給好親愛的BBC生日禮物,好姬友,感謝跩榮路上有你陪我一起走。

 

沒有NC-17,我也很想寫NC-17,卡肉是很不道德的,不過最近發生太多事,差點來不及生出賀文,於是先這樣,如果有機會再燉肉。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edgehog's dilemma  

※本書為Memory Imbalance的延伸故事。

書名:《Hedgehog's dilemma》Memory Imbalance 2已完售
規格: A5 / 彩封膠裝
性質:小說 / 女性向 / NC-17  
頁數:140p
價格:NT$250
封面繪師:Double
場次資訊:
12/29 HP交流會 十吋山楂木與十四吋柳木(F3)
2/8、9 CWT36 日不落舞會(首日D25、次日D35)
預定頁面 ( 已結束 )
預定結果 ( 每五分鐘更新一次 )

 

跩榮小說本 《Hedgehog's dilemma》Memory Imbalance 2
   

 

 試閱下收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短打集第十三彈,104.為與BBC玩雙人問卷的其中一個故事,另外一篇下次再貼。因為我已經忘了有哪幾篇沒貼上噗浪,所以就不多做說明了,有興趣歡迎點開:)

如果希望看到哪篇發展成長文也歡迎告訴我。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