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dgehog's dilemma  

※本書為Memory Imbalance的延伸故事。

書名:《Hedgehog's dilemma》Memory Imbalance 2已完售
規格: A5 / 彩封膠裝
性質:小說 / 女性向 / NC-17  
頁數:140p
價格:NT$250
封面繪師:Double
場次資訊:
12/29 HP交流會 十吋山楂木與十四吋柳木(F3)
2/8、9 CWT36 日不落舞會(首日D25、次日D35)
預定頁面 ( 已結束 )
預定結果 ( 每五分鐘更新一次 )

 

跩榮小說本 《Hedgehog's dilemma》Memory Imbalance 2
  

 

 試閱下收

 

 

 

 

Hedgehog's dilemma ( 第二章片段 )

 

 

 

活米村不算大,但是蜂蜜公爵和三根掃帚之間,還是有一點距離。他漫不經心地踩在地上,鞋底壓上乾掉的黃土時,揚起一些砂灰。

 

然而就在這段短短的路途上,他卻看到了他──那個佔據著他大思緒的金髮史萊哲林──正從反方向迎面走來。榮恩下意識想要轉身逃跑,可是他告訴自己根本不需要那麼做,他可不怕對方,再說他也沒做錯什麼,該感到愧疚的應該是對方,而不是他,跩哥‧馬份才應該看到他就逃開。

 

對方看到他,眉毛翹了起來,瞳孔也隨之瞪大,但不一會兒便恢復成平常的模樣,並且眉毛緊皺,好像這是個多糟糕的巧合似的。

 

抿了抿嘴唇,垂下眼,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假裝什麼也沒有。沒錯,只要當作沒看到就好。他告訴自己,不要太過在乎對方的存在,再一下子,他們就會擦身而過,他會用很快的步伐走到三根掃帚,而隨便對方想去哪裡,都與他無關。

 

就在他們的距離不到幾吋的時候,他聽見對方忽然叫住他:「衛斯理。」

 

「什麼?」他反射性地抬起眼睛,看向對方的灰色眼眸──才出聲,榮恩便懊惱無比,他真是個笨蛋,居然這麼輕易地就打破自己剛才的決心了,他幾乎想咬斷自己的舌頭。

 

金髮史萊哲林用那對灰色眼眸打量著他,這使得榮恩感到一股無從發洩的怒火湧了上來。對方幹麼這樣看著他,卻又遲遲不說話?

 

重新垂下眼,榮恩的重心向另一邊偏了些,他才不要浪費時間耗在這裡,哈利也許已在等他了。他跨前一步,不打算等到對方說些什麼,就要逕自離開。

 

然而他沒想到的是,對方卻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腕,以一種很重,很緊的力道,牢牢箝制住了他。

 

「……我有話要問你,跟我去別的地方談。」跩哥說,口氣聽起來捉摸不定。

 

甩開對方才是最聰明的作法,看看對方都是怎麼樣對他的?再和對方扯上關係,準沒有什麼好事。榮恩咬咬牙,想要掙脫對方的箝制,而且如果他想,也完全能夠做到。

 

可是最後他沒有這樣做,僅僅是任由對方抓著他,引導他走到另一個方向──一個幾乎沒有學生、寧靜過了頭的地方,就在幾間木屋的後方,被包圍住的一小塊空地,沒有其他店鋪,只是單純的巫師住宅區。

 

他在腦海中自我辯解,一定是因為對方抓得太緊了,他沒辦法甩開他。可是內心確清楚地明白,真正的理由是情感的某一個部份戰勝了理智。

 

對方在這裡放開他,榮恩快速地抽回手,警戒地盯著眼前的男人。就如同他所知的一樣,蒼白的皮膚、淺得刺眼的金色頭髮、略為削尖的下巴,還有那對灰色的眼珠……尤其是那對眼珠,其中似乎蘊含某種怪異的懷念,他只不是看了那麼一眼,心底便產生陣陣波紋。

 

那對灰色的目光停佇在他的身上,最後跩哥蠕了蠕那對薄唇,問道:「你看到了,是嗎?」

 

語音方落,榮恩馬上就知道對方說的是什麼。噢拜託,他怎麼會不知道呢?也不過就是昨天晚上的事,何況他們兩個還四目相接了。

 

想到金髮史萊哲林愛撫那個史萊哲林女孩的景象,那股無名的怒火頓時又從他的胃部燃燒,榮恩微微瞇起眼睛,狠狠地瞪向對方,反問道:「這很重要嗎?」

 

「你看到了。」跩哥再度開口,然而這次說的則是肯定句。

 

「見鬼,那又怎樣?」他的語尾不自覺上揚,暴露了內心此刻的焦躁,不過現在的榮恩才管不了那麼多,也不願意壓抑這股怒意:「你和那隻母牛在那種地方搞,根本就是故意秀給別人看的!」

 

這一瞬間,眼前的那對灰眸中閃過一抹痛楚,彷彿受到了傷害。這讓榮恩更加的怒不可竭,這他媽算什麼?跩哥‧馬份明明是個施暴者,為什麼要露出這種表情?好像他會因此上當似的,難道這傢伙真以為自己裝得很好嗎!

 

「告訴你,馬份,我他媽一點都不關心你和誰搞!」他的怒氣完全爆發了,榮恩說得很大聲,而且夾雜著幾個不雅詞彙在其中:「怎麼,帕金森很棒是吧,棒到你不得不在所有人面前炫耀。」

 

跩哥依然用那種眼神看著他,以致於榮恩沒能壓住自己的情緒,將所有的不滿一股腦地發洩了出來。

 

「我猜你已經睡過她了?喔,操你的,馬份,你怎麼可能沒有呢?」隨著每一次的嘶吼,他的內心就多一分痛楚,好似有人在撕扯著他的胸口,將指甲陷入他的皮肉,片片刮下,直至露出骨骸:「那讓你很得意,我就知道,你這該死的手淫者,爛透了!」每個脫口的文字都讓那不存在的指甲,更加深一分力度,擰疼了他自己的心:「她肯定很高興,因為你全身上下也就只有一個部位能滿足她了!」

 

也許是他真的罵得太超過了,又或是金髮史萊哲林的忍耐度一向都這麼低。灰眸被眼皮拉成細細的一條,跩哥冷哼了聲:「能不能滿足誰,我想你是最清楚不過的了。」

 

「閉嘴──馬份!」他大吼著,「不要把我也扯進來,你們的事和我無關!」

 

「不全然是吧,衛斯理。」對方朝他走近了一步,這讓榮恩下意識也向後退了一步,「別忘了,你也被我操過,而且還在任何地方,操了好幾次!」

 

「那是因為你給我下了記憶咒!」某種酸澀的感覺集中到了眼眶,對方蒼白的臉龐與立體的五官開始變得模糊,他聽見自己的聲音顫抖:「你這個卑鄙的、無恥的爛貨,如果不是你動了我的記憶……」

 

接著,跩哥一把將他推到了牆上,他的頭撞上其中一戶巫師家庭的房屋外牆。這個撞擊使得榮恩有些發暈,背部也因為這個衝擊,正隱隱作痛。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