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這是一篇ABO文(重要),請先確定您能接受ABO設定,如果不知道什麼是ABO的話建議至這個網站參考一下。

由於劇情需要,這篇文章的ABO設定經過某紗小部份修改,試圖與HP的世界觀更加融合一點,希望這點不會造成您閱讀上的困擾。

 

 

 

 

Be marked, be paired - (1) Sexual maturity

 

 

 

當榮恩與他的朋友們在午餐時間,經過史萊哲林位於大廳的長桌時,聽見了跩哥‧馬份用那得意洋洋又自以為是的口吻,與那群不怎麼長腦子的跟班們高談論的聲音。

 

「不用等到性成熟階段,我就能確定自己是個Alpha──因為我的父母都是。」金髮男孩自顧自炫耀著,完全不覺得自己說了什麼可笑的話,而恰巧聽到這句話的榮恩則發出一個鼻哼,來表現他的不以為然。

 

顯然地,此刻馬份說得正起勁,沒有多餘的注意能放到榮恩,或者榮恩不屑的哼聲上。金髮男孩說得太忘我了,只顧著偷瞄克拉和高爾的表情,或者帕金森,或者剎比,或者是其他專注聽講的史萊哲林們──誰管他們呢,榮恩只覺得那樣的行為真是蠢斃了。

 

直到他走到了葛來分多的長桌前,一屁股坐上椅子,才將從剛才就一直憋在心裡的話一吐而出:「他在臭蓋。」

 

「嗯?」哈利,他最好的朋友,一腳跨過木製長椅,理所當然地在他旁邊的位置坐下,並且沒有意會過來他話裡的意思,發出了個上揚的音調。

 

「或許馬份先生是個Alpha,但馬份夫人不可能會是。」榮恩拉了拉自己長袍的兩側,讓它們更併攏些。長袍上用來綁繫帶的釦子有點鬆脫,但是他不會縫補它,因此他只好小心一點,免得在放假前就把它弄壞了,「兩個Alpha根本沒辦法孕育下一代,誰都知道這件事,所以馬份在說謊。」

 

Alpha?」哈利把雙手放到桌子上,眨了眨鏡片後的綠眼睛,疑惑地看向他。

 

「就是Alpha啊。」榮恩不再弄他的長袍了,他也像他的朋友一樣,把手擺到了長桌上,然後轉過頭來看著對方:「你知道那是什麼,對吧?

 

然而他這位從小到大就在麻瓜世界長大的好友,居然一臉呆然地搖了搖頭,「嗯,那是什麼?」

 

「噢,哈利……噢。」面對哈利的提問,榮恩幾乎懷疑自己的的耳朵:「那你至少聽過Beta或是Omega吧?」

 

可是哈利的動作卻和前一秒完全相同,黑髮男孩再次搖了搖頭。

 

不知怎麼著,看著哈利茫然的模樣,他忽然覺得有些愉快。有時候他還真喜歡哈利這樣的反應,那樣會讓他難得不那麼自卑,甚至還產生了些許的自我膨脹感。

 

「我知道你以前都待在麻瓜世界啦,」榮恩說,他的嘴角小幅度地上揚了起來。能在這個總是眾人焦點的朋友面前充當導師,還是挺不賴的,這會讓他想起他們一年級的時候,這幾年以來他已經很少有這種表現機會了:「但是你回來巫師界也已經夠久了,真不敢相信你到現在還沒弄懂這個。」

 

「嘿。」哈利不快地叫了聲,眉頭也隨之皺起,大概是被榮恩的反應給冒犯到了。

 

「好啦,好啦,抱歉嘛。」他誠心誠意地道了個歉,不過也許也沒有那麼誠意,因為他的笑容咧得更大了,「所謂的Alpha呢,就是……」

 

「Alpha指的是一種性別。」然而榮恩的的話才說到一半,就被另一個女聲給無禮的打斷了。三本厚重的精裝書擺放到長桌時,發出了一個沉甸甸的聲響,妙麗坐到了他們的對面,語氣平淡地像是在聊天氣:「Beta和Omega也是性別的種類,當然,不同於男女。」

 

「嘿!」這回換榮恩發出怪聲了,他討厭被打斷,尤其是在他好不容易可以表現一番的時候。

 

「Alpha、Beta和Omega都是性別,要等到性成熟階段才會有所分別。」不過妙麗一點也不受榮恩的干擾,她把那三本書往左手邊推過去一點,擋在她與一旁正和芭蒂聊天的文妲中間,「加上男性與女性之間的組合,簡單來說,性別有六種。這樣你明白了嗎?」

 

「嗯……老實說,我覺得更混亂了。」他的好友抬起右手,推了推眼鏡,儘管它一點也沒有任何下滑的跡象,他還是這麼做了,「我只知道,呃,男性和女性?」

 

「我本來也只知道男性和女性。」妙麗慣性地挑了挑眉,每當她這麼做的時候,總給別人一種高傲的感覺,即便她並沒有那個意思:「一直到我進入霍格華茲為止。」

 

「畢竟這和非純血的巫師──抱歉,我不是在針對你們──沒什麼關係。」失去表現機會讓榮恩覺得有點沮喪,他把眼前的盤子拉得更靠近自己一點,好讓他等會兒能把餡餅放進裡面,「所以你們以前不知道也很正常。」

 

這句話說得有點矛盾,因為他不久前才揶揄過哈利沒有性別觀念,慶幸的是,他的朋友並沒有拿這點大做文章。

 

「確實。」這一次妙麗沒打斷他,而是接著他的話說:「Alpha和Omega只出現在純血巫師身上,」她頓了頓,視線快速地掃過榮恩,又回到哈利身上,「麻瓜,或具有麻瓜血統的巫師,通常都是Beta。」

 

哈利聽得很專注,並且點了點頭,但是沒人知道這個從小在麻瓜世界長大的『大難不死的男孩』究竟聽懂了多少。

 

「所以對生活在麻瓜世界的人來說,性別只有兩種,而不是六種。」妙麗繼續說道,還補充了她自己的看法:「用遺傳學的角度來講,Beta是顯性基因,而Alpha和Omega是隱性。」

 

「也就是說,因為妳的父母都是麻瓜,所以妳會是個Beta?」哈利看著三個人之中唯一的女孩,好像終於有點概念了。

 

「理論上而言,是的。」揚起一邊的眉毛,妙麗看上去不太喜歡哈利的舉例,「另外,容我提醒你,你也會是個Beta,因為你的媽媽和我是同一種情況。」

 

「喔,對不起,妙麗,我不是那個意思……妳知道的。」由於她的態度,哈利才查覺到自己的話似乎有那麼點不妥。

 

「沒關係。」她說,表情明顯放鬆了下來:「反正我一向以我的麻瓜血統為榮。」

 

榮恩從長桌中間的籃子裡拿了塊餡餅,這是他今天的第一塊餡餅。他幾乎沒有讓它接觸到自己的盤子,就直接把它送到自己的嘴邊,咬了一口,些許屑屑落到盤子中央。

 

「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某些純血主義者那麼在乎血統。」由於咀嚼著滿嘴的餡餅,榮恩的單字說得有些含糊不清:「他們對Alpha和Omega的狂熱到達某種程度了,真病態,不是嗎?」

 

「可以請你把東西吞下去再說話嗎,榮恩。」妙麗蹙起眉頭,露出了一種明顯嫌惡的表情。

 

「喔,好啦。」榮恩應了聲,又咀嚼了兩下,便囫圇吞進肚子裡。

 

在他吞嚥的時候,他能感覺到自己的好友一直盯著他瞧。哈利以一種饒富趣味的表情望著他,語調充滿好奇:「那麼你是什麼呢,榮恩?」

 

「我還不知道,這個答案可能要等到性成熟期才會揭曉了,兄弟。」餡餅的味道還殘留在舌尖上,可是他的喉嚨卻有點乾,於是榮恩把剩下的餡餅給放上盤子,伸手朝向旁邊的小壺,替自己的杯子盛滿南瓜汁,「現在可以告訴你的是,我爸是個Alpha,而我媽是個Omega,這點毫無疑問。」他瞥了眼史萊哲林長桌那頭,馬份還在自吹自擂著,「我很誠實,可不像某個愛臭蓋的傢伙。」

 

「這樣啊。」哈利小幅度地晃了下腦袋,表示理解。

 

「不過呢,我猜我會是個Alpha。」舉起杯子,靠近自己的嘴唇,在喝了一大口南瓜汁後,榮恩把杯子放回桌上:「因為比爾、查理、派西,甚至弗雷和喬治,他們全都是Alpha,我想我也會是。」

 

餡餅還剩下半塊,放在他的盤子上,看起來又硬又冷,讓人食慾全失。不知怎麼著,榮恩發現自己沒什麼胃口,於是他乾脆把盤子推到一邊,可是沒人察覺到,他這種食慾不振的情況,已經持續好幾天了。

 

 

 

 

那天下午他一直覺得有哪裡不大對勁,可卻又說不上來是怎麼回事。榮恩全身發熱,並且感覺自己的腦袋像個沉重鉛塊,當他走起路來的時候,整個人都昏沉沉的,頭重腳輕,步伐一點都不踏實。

 

他猜自己可能是感冒了,或者是最近營養攝取不夠的緣故,總之這種狀況真是糟透了,他完全失去了上魔藥學課的心情──雖然他本來就沒有過那種東西,不過今天的情緒比平常的情況還要更爛上十倍──才剛上課沒多久,他就想著等會下課要回寢室休息了

 

「你看上去很累。」所幸他不是唯一一個注意到這點的人。妙麗把蝙蝠大便丟進大釜後,伸手拿過一片豬肺,抬起眼睛斜斜地看向他。

 

「事實上,沒錯,我想我需要好好睡上一覺。」學著她的動作,榮恩也抓過一片豬肺,搖了搖頭:「天,這玩意摸起來可真噁心。」

 

「別忘了把它給切片。」她小聲提醒他,便不再跟他說話了。妙麗肯定是注意到了不遠處的石內卜已經轉過身,正從教室的另一頭朝這裡走來。

 

榮恩也不是那麼不識相的人,尤其是在石內卜的課堂上。他低下頭,拿起小刀,朝豬肺切一刀,將它削下一小片。他又重覆做了幾次,卻老覺得自己切得很醜,每一片的大小都不均等。要知道通常他不會處理得這麼糟糕,可是他今天狀態不佳,這也是無法強求的。

 

好不容易把豬肺給全部切成片,榮恩一把抓起了其中的三分之二,扔進自己的大釜裡。身上的燥熱讓他無法忽視,他的額角還在微微抽痛,榮恩又抓起了剩下的三分之一,把它們也丟了進去,他現在只想快點結束這個。

 

「你是不是忘了蝙蝠大便?」這時候,他聽見妙麗用氣音對他說:「先放蝙蝠大便,然後才是切片豬肺。」

 

「噢。」他確實是忘了,看看桌上那一顆顆的玩意,懊惱地朝自己的劉海吹了口氣。

 

榮恩把手靠在桌緣,將那些蝙蝠大便全掃到掌心,然後把滿是蝙蝠大便的手舉到大釜上方。

 

「等等,榮恩……」妙麗忽然叫住了他,顧不得石內卜已經走到了他們身邊。

 

「嗯?」可是一切都已經太遲了,榮恩疑惑的應聲,鬆開手指,將蝙蝠大便給丟進了大釜裡。

 

一陣惡臭從大釜傳出,釜內的液體從棕色轉變成一種怪異的紫色,並且發出陣陣怪味,接著冒起大量泡沫。榮恩這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他驚呼一聲,向後跳了一大步。

 

大釜裡的紫色泡沫就像燃燒了一樣,愈冒愈多,最後湧了出來,順著大釜的形狀滴落在桌子上。

 

惡臭變得更加濃厚,幾乎傳遍了整間魔藥學教室,奈威驚恐地看向他,甚至連另一邊的跩哥‧馬份都捂住了鼻子。

 

石內卜眉間的紋路似乎變得更深了,他們的魔藥學教授走到他的身旁,以那種不冷不熱的聲音開口說道:「看看這是哪位?喔,衛斯理先生,你的大釜讓我差點把你誤認成隆巴頓先生。」

 

這句話讓奈威臉紅了大半,這名總是靦腆的男孩羞愧地低下頭,假裝對那些窸窸窣窣的竊笑聲不以為意。

 

「葛來分多扣五分。」石內卜宣判判決的時候,聲音就像從鼻腔裡發出來的一樣,帶著濃濃的鼻音:「此外,衛斯理先生還得留下來清理你的偉大傑作。」

 

「喔!」幾近哀號地發了個聲音,榮恩痛苦地閉上眼,他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更熱了。該死的切片豬肺、該死的蝙蝠大便與該死的邪惡老蝙蝠!他在心底將這該死的一切都給罵了遍,看來他想早點回寢室的計畫泡湯了。

 

剩下半堂的魔藥學課,他完全是在惡臭、昏沉與不適中度過的。最後他當然也沒能做出石內卜要求的藥劑,這真的很慘,因為就連奈威都完成了,而他是整個課堂上唯二沒有做出成品的人。順帶一提,還有一個是西莫。

 

課堂一結束,石內卜便迅速地走出魔藥學地窖,回自己的辦公室──另一個地窖──去了,大部份的學生也跟在教授身後離開。但是榮恩還不能走,他得留下來善後。

 

「你確定不需要別人的幫忙嗎?」哈利‧他的最佳拍檔‧波特此刻正捏著自己的鼻子,教室的惡臭讓每個嗅覺正常的人都難以忍受。

 

「我想……」他想說『是的,當然,可以麻煩你陪我一起把那些又臭又噁的紫色液體給擦掉嗎?』,可是他看見哈利糾著眉頭的難受模樣,那些話又被他硬生生地吞進喉嚨裡了:「也許不用吧,我一個人應該可以搞定。」

 

當他這麼說的時候,有一瞬間,哈利看起來像是鬆了口氣。榮恩知道自己不能出言責備,畢竟這間教室現在聞起來就像個大屎缸。

 

哈利也發現到自己剛才露出了什麼樣的表情,於是他的好朋友尷尬地抓了抓頭,那叢凌亂的黑髮變得亂了:「抱歉,榮恩。」

 

「這沒什麼啦。」他安慰對方,雖然他認為自己才是需要被安慰的那個:「去吃晚餐吧,記得幫我留點東西,我會趕到的。」

 

哈利對他點了點頭,然後拎著魔藥學課本離開地窖,就像其他人一樣。教室裡還剩下少數幾個同學在收拾東西,而妙麗正巧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榮恩沒辦法指望妙麗會主動留下來幫他,因為當她把書本抱在胸前,經過他身邊的時候,她面有慍色地撇了撇嘴,「我提醒過你的。」她說。

 

「噢,別再提了。」榮恩重重地嘆了口大氣,他的頭好暈,他的身體好熱,他的胃翻攪得好難受,而他現在還要被他要好的女性朋友給責備,只因為他害他們的學院少了那該死的五分!

 

「希望你學到了教訓。」她挑起半邊眉頭,語氣不像剛才那麼尖銳了:「以後上魔藥學課別再恍神了,或者說,任何一門課都該這麼做。」

 

「這又不是我自願的!」他抗議,可是在拉大嗓門的同時,他的額角又抽痛了起來。

 

妙麗吊了吊眼睛,慍怒的神色又重新回到她的臉上,顯然她把榮恩話當成是一種拙劣的辯解,因為她有良好的自我控管能力,能夠在每堂課都保持精力充沛,可是榮恩的自制力卻連她的十分之一都不如。

 

「喔,隨便你好了,反正葛來分多也不是第一次因為你而被扣分。」妙麗丟下這句話,便挺直背部,抱著她的書本氣沖沖的走了。

 

「都是我的錯,好吧!」看著她的身影從門口消失,榮恩自暴自棄地朝那兒大喊,儘管這樣並不能把她給喚回來。

 

吼叫讓他有種情緒得以宣洩的快感,可相應的代價是,他感到一陣暈眩,耳朵裡發出嗡嗡嗡的鳴聲。毫無預警地,榮恩雙腿一軟,雙手抓著桌緣,慢慢地滑跪到地板上,顧不得他制服長褲的小腿處沾到了些紫色惡臭液體。

 

天,這是怎麼了,為什麼他渾身熱得難受,他是不是真的發燒了。榮恩無助地想著,他有辦法在熱度完全攀升起來前收拾完這一切嗎?還是他將悲慘地暈厥在這該死的魔藥學教室了?

 

倏地,一隻擦得晶亮的黑色皮鞋進入了他的視線。榮恩沒有抬起頭,去看看那是誰的鞋子,事實上,他也完全不在意那是誰,他連自己的狀態都掌握不了了,哪有多餘的精力去管別人。

 

「瞧瞧我們的鼬鼠大王。」刻薄、嘲弄、不懷好意,他知道這是屬於誰的聲音。跩哥‧馬份──那隻黑皮鞋的主人──正站在他的正前方,擋住了照向他的光源,將陰影投到了他的身上,「我知道你從小就在垃圾堆裡長大,」對方故意放慢語速,一字一句吐出那些羞辱他人的話:「但是,怎麼?你迫不及待地想向所有人展示你家裡的那股臭味嗎?」

 

馬份才說完,接著便有幾聲討人厭的竊笑聲在不遠處響起,他知道那是怎麼回事,文森‧愚蠢的山怪跟班一號‧克拉與葛里果‧愚蠢的山怪跟班二號‧高爾,他們那種活像是嘴裡塞滿零食,含糊不清的笑聲,實在讓人難以錯認。

 

他幾乎就要破口大罵『閉嘴吧,馬份,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做,為什麼不將一坨大便塞進你的嘴巴裡呢?』,但是他沒有,只是抬起頭,惡狠狠地瞪向對方。要知道一次說這麼長串話,對現在的他而言,實在是太吃力了。

 

粗喘著氣,身體的燥熱使榮恩不得不舉起手,將領帶的結扯開。襯衫領口變得好緊,他甚至有種窒息的錯覺,如果他想和對方吵架的話,至少要先搞定這個問題才行。

 

然而站在他面前的馬份卻因此揚起一邊眉毛,狐疑地看著他:「幹嘛?」

 

這該死的彈跳小雪貂,他打算幹什麼都與對方無關。榮恩氣沖沖的想著,急促的呼吸讓他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缺氧了,同時他還感覺到褲襠裡有點濕,原本服貼在臀部的內褲,在此刻卻變成了一種拘束。

 

熱度在他的全身奔竄,包括他的臉,即便不用鏡子,他也猜得出來自己一定臉紅了──他總是很容易臉紅,這或許是紅髮人的特質還是什麼的,但是他的雙胞胎哥哥們就不會,真是奇怪──胸膛隨著每一次吸吐而上下起伏,他的鼻腔也是熱的,而呼出的氣息想必也是如此。

 

文妲與巴蒂是最後走出教室的兩個人。當然,這個『最後』並不包括榮恩自己、馬份和馬份的兩個山怪伙伴。她們之所以拖得這麼晚,是因為她們堅持從頭到腳都噴過香水才離開,玫瑰氣味的。滑稽的是,她們在滿是臭味的魔藥學教室這麼做,只會讓她們身上的香水與這股臭味混在一起,變得更加古怪,可是她們卻沒發現到這點。

 

女孩們一邊走路一邊說笑,對榮恩的處境毫不關心。她們談論的是最新出品的美肌魔藥護膚乳、魔力亮彩唇膏與強力去痘貼,就算她們出了魔藥學教室,還聽得見她們嗲氣的笑聲。

 

她們的談話聲尚未全部隱沒,馬份再度開口,把她們漸去漸遠的聲音給蓋過:「你正在擦地板嗎?用你身上那條比抹布還破舊的二手長褲?」

 

額角沁出的汗水將紅髮給沾濕,使它們全都貼附上他的臉,有些甚至擋到了他的視線。那樣當然很不舒服,可是榮恩沒有把它們馬上撥開,他想他最好先脫掉身上那件有著猩紅色內裡的學院長袍。

 

或許是不能忍受被他給無視,金髮史萊哲林重重地跺了下腳,皮鞋落地時發出了響亮的喀噠聲。「我正在和你說話!」馬份的聲調拉高了,聽上去有那麼些氣急敗壞的味道:「假裝耳聾就是你的禮貌嗎?沒教養的窮光蛋!」

 

對方的聲音是那麼大聲,讓他的頭好像被重擊到似地嗡嗡作響,「你好煩,馬份……」榮恩虛弱地說,他真的不希望對方再加重他的麻煩了:「滾遠點,我實在不想……噢,見鬼。」在說話的同時,他似乎感覺到自己的內褲變得更濕了,最糟糕的是,那似乎不是因為汗水。

 

「榮恩‧衛斯理!你這低能的……」話才說到一半,馬份便愣住了:「……等等,那是什麼味道?」

 

「什麼?」高爾疑惑地發出問句,不解地看向他們三人之中居於領導位置的金髮男孩。

 

馬份沒答腔,只是抬起鼻子,重重地嗅了兩次。和那張沒曬過多少太陽的面孔同樣蒼白的鼻翼,隨著吸氣時翕動,就好像聞到獵物氣味的捕食者。

 

「我也聞到了。」克拉說著,五官在圓嘟嘟的臉上皺了起來,呈現某種可笑的模樣。換作是平常,榮恩或許會忍不住發笑,但是現在的他完全沒有那樣的心情。

 

「到底是什麼?」在這三名史萊哲林學生之中,高爾似乎還沒弄懂馬份忽然沉默的原因,再次困惑地問道:「從衛斯理大釜流出來的那個臭味?還是布朗她們的香水?你們在說什麼?」

 

金髮史萊哲林瞇起了眼,灰色眼珠僅透過細細長長的縫隙審視著榮恩,不知怎麼著,榮恩莫名地心悸了一下,一種顫慄的感覺自他的尾椎由下而上竄上他的背,而他的褲子完全濕透了。

 

最後,馬份揚起半邊起嘴角,兩片薄薄的唇瓣勾出個不懷好意的弧度:「真沒想到啊,榮恩‧衛斯理。」

 

望著眼前說話的金髮史萊哲林,榮恩的腦袋變得愈來愈恍惚,他把視線向下移,注意到對方的襠部隆起,質料高檔的褲頭緊繃得不像話。他不明白對方亢奮的原因,但是這個發現讓再度讓榮恩分泌出某些東西,不單單是內褲,他的外褲也跟著被擴及,要不是他的長褲是黑色的,說不定還會看到股間處深色的水漬。

 

榮恩並沒有聞到馬份和克拉所說的味道,可是他的確感覺到了另一種氣息──屬於Alpha的氣息。榮恩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他會知道那是Alpha的氣息,他就是知道,這像是某種本能,並且這個氣息已經開始影響他的思維。

 

他的眼神無法從對方的褲襠上移開,那個膨脹的玩意讓人在意,他忽然有種想拉開對方拉鍊的衝動,窺視對方生殖器的慾望。榮恩呻吟了一聲,這真是個糟糕的念頭,他必需甩開它,可是身體的燥熱快要讓他無法思考了,他唯一能做的只是盯著那兒瞧。

 

馬份又向前跨了一小步,黑色皮鞋距離他的膝蓋甚至不到五吋,他們之間的距離如此之近,那陣Alpha的氣息變得更強烈了。

 

「我得說我很意外……」馬份再次開口,聲音比先前還要更沙啞,並且低沉:「我不知道你是個Omega,而且是個正在發情的Omega。」

 

什麼?馬份說了什麼?榮恩微微瞇起眼,強迫自己把視線從對方的褲襠離開,並且努力不去想像裡頭包裹著的老二該有多大,他抬起頭,看著對方的臉,那張平常讓他討厭無比的臉,此刻卻看起來格外性感誘人。

 

「多虧了你的Omega費洛蒙,」馬份慢條斯理地說:「雖然我不用等到性成熟期,就很確定自己會是個Alpha。但是你……」灰色的眼眸投來的炙熱目光,而他正面迎上對方:「好的,我得說,你讓我的性成熟期提早到來了,衛斯理。」

 

榮恩無力地搖了搖頭,他不明白。馬份說的是真的嗎?他是個Omega,不像他的哥哥們都成為了Alpha?一個只能等著被操的Omega,而非負責操人的Alpha?梅林,這其中一定有什麼環節出了錯,對不對?

 

金髮史萊哲林伸出舌頭,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當對方的舌頭滑過薄薄的唇瓣時,為榮恩帶來某種視覺上的衝擊,這會兒他能感覺到自己褲襠內的小老弟也跟著醒來了。

 

拉鍊被解開時總會發出某個聲音,可是這聲音卻不是從馬份那兒傳來的。榮恩不再瞧著金髮史萊哲林,轉頭朝向聲音的來源。克拉已經解開了褲頭,肥肥短短的手指握住那又粗又大的陰莖,醜惡的龜頭肥碩得像個毒蠅傘菇。

 

那真的不是個優雅的畫面,然而對現在的榮恩來說,克拉的大雞巴就像某種美味的點心,散發出濃濃的Alpha氣息──另一個Alpha的氣息,和馬份身上的那種完全不同。

 

「我可以搞定他。」克拉獰笑著,表情是那麼地令人反胃,「他需要一個Alpha,不是嗎?」

 

「他的確需要一個Alpha。」金髮史萊哲林踏了一小步,轉身的時候黑色外袍翻起墨綠色的內裡。馬份看向高爾,半瞇著的眼睛透露出主人的怒意:「但是你不會是第一個,克拉。」

 

「不,我要上他,現在就要。」克拉瞪著馬份,平日對金髮史萊哲林唯唯諾諾的討好面孔完全消失無蹤,只剩下純粹的敵視:「我不會總是聽你的話,馬份。」

 

「嘿,怎麼了?你們在幹什麼?」高爾還處在狀況外,緊張地來回看著馬份與克拉。

 

克拉放開了那肥大的性器,握起拳頭,就要朝馬份揮過去。山怪一號朝他的主人動手,還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畫面,榮恩的腦海快速地閃過這個想法,可惜他現在處在這個狀態,不然他一定會樂得跳起舞來。

 

馬份從衣袋中掏出魔杖,「弗利噴多!」金髮史萊哲林大喊,手上那根十吋的山楂木魔杖前端發出藍色的光,打中了正要揮拳的克拉。克拉龐大的身軀彈起,被咒語撞到了牆上,發出一聲悶響,然後跌落到地面,屁股朝下。

 

重重地被摔出去的克拉爬起身,圓圓小小的眼睛發狂般地瞪得老大。肥碩的史萊哲林男孩再次握起拳頭,朝馬份奔來。

 

「弗利噴多!」只見馬份搖了搖魔杖,又一次念了擊退咒。克拉再次飛出去,撞上牆,而且比前一下還要摔得更重。

 

在這個過程中,Alpha氣息比先前還要更加強烈,兩種不同的Alpha氣息因鬥爭而發揮到最大,這讓榮恩腿間的性器完全勃起,他渾身發熱,股間潮濕。Alpha的氣息讓他狂亂,希望被什麼東西給填滿的欲望侵蝕了他的理智,而那種氣息已經成為了折磨。

 

「我警告你,克拉。」當克拉掙扎著爬起身時,馬份發話了:「我跟你保證,如果你再試圖靠近他,我會對你使用級聯惡咒,你知道那是什麼。」

 

在級聯惡咒一詞被說出口時,高爾倒吸了一口氣,表情顯得更加不安。克拉牢牢盯著馬份,眼白爬滿血絲,因情緒激動而呼吸粗重。馬份仍然握著魔杖,威嚇著他自己的跟班。而榮恩喘息著,他就快要在這股濃濃的Alpha氣息中迷失了自己。

 

這之間的沉默長達一分鐘,克拉和馬份都沒有下一步的動作。最終,克拉低下頭,垂敗地站起身:「抱歉,馬份。」

 

「很高興你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地位。」馬份勾起唇角,露出了勝利者得意的笑容:「現在,你最好滾出這間教室,在門口等待我搞定一切。」

 

克拉沒有回應,既沮喪又挫敗地轉過身,搖搖晃晃地走出了魔藥學教室。

 

「還有你,高爾。」金髮史萊哲林將目光轉向另一邊,「你也出去,我不想被打擾,你知道你該做些什麼。」

 

「喔……喔。」剛從震驚中恢復的高爾笨拙地應了聲,然後跟在克拉身後快步地跑出了教室。

 

榮恩的腦袋仍然昏昏沉沉,但是Alpha的氣息不像剛才那麼濃厚了,兩種Alpha的氣息現在只剩下一種。他重新看向馬份,發現到對方也正打量著自己。

 

「現在,」金髮史萊哲林注視著他,目光危險,就像頭在領地爭奪中獲勝的頭狼,以一種高傲而滿意的神情審視著戰利品:「就只剩下我們兩個,衛斯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