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cover  

書名:《Hangover》

規格:A5 / 彩封膠裝

性質:小說突發本 / 女性向 / NC-17

頁數:30p

價格:NT$100

封面繪師:BBC

場次資訊:
5/17 Bring It On!歐美主題ONLY場 十吋山楂木與十四吋柳木(A20)
8/9、10 CWT37 日不落舞會(首日S10、次日S10)

※由於此為臨時突發本,頁數不多,故不另設通販頁面,歡迎同好至場次購買。如果之後有其他新刊,會連同新刊之預定/通販頁一起加開通販。

 

 

試閱下收

 

 

 

 

Hangover ( 片段 )

 

 

 

跩哥搖了搖頭,他不認為現在的自己看上去有多好,於是他收回撐在台子上的手,重新扭開水龍頭。這一回,他以手心汲了些清水,將它們拍到自己的臉上,冰涼的水花打上臉頰時,他還因此起了個哆嗦,卻也讓他逐漸找回自己的神智。

 

一下、兩下、三下……這下子他至少清醒了八分,非常好。跩哥再次把水龍頭關上,掏出口袋裡的手帕,擦乾自己的臉,同時盤算著這場比賽應該到了結尾,勝負很明顯了。等會兒他就要以勝利者之姿,去嘲諷對方幾句,而且他不擔心對方還有餘力進行這場遊戲,畢竟波特與格蘭傑已經明顯地表現出不安,肯定會阻止對方再喝更多的酒。

 

就在他正要準備離開廁所時,木門忽然吱呀地一聲打開了,跩哥回過頭,看見來人,訝異地抬起半邊眉毛。

 

「你太慢了──」榮恩‧衛斯理踏進廁所,順手關上木門,露出不滿的表情,搖搖晃晃地朝他走來。

 

紅髮男孩與他的距離變的愈來愈短,直到他們的鞋尖抵在一起。榮恩衝著他笑了笑,卻又馬上皺起眉頭,向前傾身,雙手抓在他的手臂上,帶著一種責備性的口吻衝他問道:「喂,馬份……你真的……沒有看見我嗎?」

 

「什麼?」對方一句莫名其妙的話,令他不解地反問。誰來告訴他這個醉鬼是出現什麼幻覺了嗎?

 

「你說你沒注意到我……」紅髮男孩咕噥著,濃濃的酒氣迎面撲到了跩哥的臉上,「你還說我很不顯眼……」

 

即便跩哥自認為自己已經清醒不少,但酒精仍然令他的思考遲緩,他花了差不多三秒鐘的時間,才意識到對方在說些什麼。是,他的確這麼說過,就在一個多小時之前,為了要打入那三個葛來分多的談話,作為開場白的語句。若不是此刻被提起,他早就忘了自己說過些什麼,畢竟那只不過是他用以調侃對方的語句之一,根本不重要。可是眼前的傢伙卻特別拿出來抗議,可見對方十分在意這點。

 

「喔,對。」他說,同時感覺到對方停留在自己手臂上的指頭加重了力道,尚未完全擺脫酒精影響的大腦回想起當時的情境,有些話就自然地脫口而出:「我的確那麼說過,不過,那是個謊言,我第一個人看到的是你。」

 

話才說完,跩哥便有種咬自己的舌頭的衝動,而且他真的那麼做了,該死的痛。他到底都說了些什麼?這真是太糟糕了,誠實壓根兒就不是他的人格特質。這一定都是那些還沒全部消退、可惡的火燒威士忌惹的禍。

 

「噢……我恨你。」然而接下來的事,完全超出了他的想像。紅髮男孩的語氣就像在抱怨,但是緊接著,對方便將嘴湊了上來,吻住了跩哥的唇。

 

就像鬆了個齒輪的時鐘,嘎然停止,跩哥的思考也暫停了幾秒。榮恩的嘴唇比看上去還要更柔軟,溫熱,並且帶有濃濃的威士忌甜味。

 

跩哥從來沒想過這個──好吧,他是有想過,不過那應該只是在躺在床上即將入夢時才會出現的幻想──可是現在,榮恩‧衛斯理正在吻他,毫無原由、不明就裡地吻他。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