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cover-400    

書名:《Be marked, be paired》
規格:A5 / 膠裝 / 直排
性質:小說 / 女性向 / NC-17 / ABO / Mpreg
頁數:470p
價格:NT$450(含特典)
封面繪師:BBC
場次資訊:
3/25 HP only 十吋山楂木與十四寸柳木(鷹馬18)
5/6 歐美only※寄賣 訂閱特價4.99鎂(H24)
9/2 HP only 十吋山楂木與十四寸柳木(三根掃帚T13)

預訂/通販頁面

預定/通販確認 ( 每五分鐘更新一次 )

淘寶通販(橫排本)

 

 

banner

跩榮小說本 《Be marked, be paired》
  

 

收錄章節:
Be marked, be paired 1-18 (end)
Be paired, be a family 1-3 (end)
Be infatuated, be marked ( 跩哥視點番外 )
全書共計20萬字,新增未公開之番外近4萬字。

 

附小特典:

201703cover-extra

 

新增番外試閱下收

 

 

 

 

Be paired, be a family (第一章片段)

 

 

 

奈威和漢娜的婚禮相當與眾不同,畢竟之前從來沒有人想過破釜酒吧也能搖身成為婚禮的會場,通常狀況下,那裡只會是巫師們聚在一起喝酒的場所。但是今天的破釜酒吧卻不一樣,整個空間瀰漫著杯子的碰撞聲人們的喧鬧、樂隊的演奏音樂與遠方麻瓜汽車開過的轟隆怪響,融合著空氣中濃濃的酒香和簡便食物的味道,成為一個比往常還要更加歡騰的宴會場所

 

這是榮恩所有參加過的婚禮中最特別的一次,畢竟巫師的婚禮都差不多,他們會圍成一圈跳舞吃點心、和雙方的親屬閒聊。但這回在破釜酒吧的舉辦的活動卻不是如此,除了免費喝到飽的奶油啤酒與歐登牌陳年火燒火威士忌之外,還有一堆怪里怪氣的傢伙,也加入了他們的慶典

 

事情是這樣的,有些巫師和女巫並非這對愛侶的親屬或朋友,他們只是打算來酒吧小啜一杯,卻因為門外沒有掛上公休的告示,而在一踏進店內的時後被歡樂的氛圍給嚇了一大跳。今天的女主角漢娜艾寶──現在應該改叫漢娜‧隆巴頓了──是故意的這麼做的作為破釜酒吧的老闆娘,她一點也不介意與別人分享她的幸福,她是個好人,無怪乎奈威喜歡她,到了不娶她就會心痛而死的程度

 

當這對情侶在眾人面前接吻的時候,氣氛的熱度被炒到最高點,作為伴郎團的丁‧湯瑪斯和西莫‧斐尼干吹起口哨,大力鼓掌,於是其他人也跟著效仿,一向嚴厲的隆巴頓奶奶也在這個時候舉起手帕偷偷拭淚,每個人都面帶笑容,替婚宴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婚禮結束後,回到家裡的榮恩脫下大衣,沾了點酒氣的外出服被他隨手一扔,拋到沙發扶手上,整個心思還停留在那不同凡響的體驗之中:「他們真是太酷了,不是嗎?到底是誰想到在酒吧結婚這個主意的?」

 

「反正不會是隆巴頓,他是個呆子,憑他的腦袋是做不到的。」他那有著一頭金髮的Alpha不以為然地說道,順手從沙發上拿起被榮恩亂扔的大衣,習慣性地掛到了衣架上,「也不會是艾寶,她的頭腦和她丈夫一樣爛,八成是別人給他們出的主意。」

 

「嘿,馬份,你有點過份了,」榮恩搖了搖頭,用一種苛責的語調說道:「這是一個剛從婚禮上回來的人應有的態度嗎?再怎麼說,他們都有邀請你呢。」

 

「是因為他們邀請『你』,」跩哥哼了一聲,強調了這一點:「而我是你的伴侶,所以他們不得不順便把我也寫入賓客名單。」

 

「好吧,你說得對極了,畢竟你的人緣這麼差,」他忍不住被對方給逗笑了,坐到了沙發上,「能參加這麼棒的一次婚禮,你得感謝我。」

 

金髮男人翻了個白眼,解開了自己還穿在身上的大衣,不怎麼贊同地說:「那是因為你沒看過更好的婚禮,才會興奮得像個笨蛋一樣。」

 

榮恩又笑了,他抬起腳,故意往對方的方向踢了踢腿,而他的Alpha彷彿完全猜到他會這麼做。跩哥一個閃身,躲開他的攻擊,將大衣褪下後,把它掛到了衣架的另一邊。

 

「你的偷襲失敗了,鼬鼠。」金髮Alpha在掛完大衣後,有些嘲諷地對他笑了一下:「又一次。」

 

「見鬼,你不閃開的話,我就成功了。」榮恩聳聳肩,變換了姿勢,手臂搭在一邊的扶手上,整個身體都陷進了沙發裡,「噢,梅林,雖然婚禮挺好的,但可真是累死我了。」

 

跩哥輕哼了聲,走近沙發,在榮恩的旁邊坐下,沒有表示反對,他看得出來自己的Alpha已經完全放鬆了下來。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