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nderpants.jpg 

導演:Peter Hewitt
主演:Bruce Cook / Rupert Grint / Simon Callow
製片國家(地區):英國 / 德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2-05-24

Rupert 在2002年拍的片子XD
Rupert 在這部的造型……超--有 fu 的!!www
阿富羅大卷髮 + 大眼鏡,還要一深筆挺的西裝制服!!
不愧是天才發明家啊XD

由於這部是兒童片,因此整體走向有個正向的教育主旨「天生我材必有用」。

主角 Patrick ( Bruce Cook ) 由於天生就有兩個胃,所以從小開始便會一直放臭屁,父親最後臭到受不了而離家出走,母親天天以淚洗面,而姐姐再也不和 Patrick 說話了。
Partick 從小有個夢想,他想當太空人。但鑑於身體異於常人,他知道自己沒辦法成為其中一員。
Partick 到了學校,依然被大家排擠,但是班上有一名與眾不同的孩子 Alan ( Rupert Grint ) ,不嫌棄 Partick 的臭屁而願意和他作朋友。

Alan 是個怪人,他是個天才,書本上的任何知識都難不倒他,並且他有著了不起的科學天份,發明了許多怪玩意兒。
Alan 試著發明能夠改善 Partick 放屁的儀器,他發明了一些褲子能儲存 Partick 的屁能。

故事走向很奇妙,不過還有更奇妙的 ( 爆 )

Alan 想參加飛行發明大會,他要找出一種能源,是環保的,而且能夠持續飛行。
於是 Alan 想到了 Partick 的屁,他邀請 Partick 和他一起參加這個比賽。
比賽當天, Alan 操作著飛行器, Partick 負責拼命放屁,他們成功的升空了……

媽啊我該怎麼說啊!!
Alan 你是 Partick 的朋友對吧!!你怎麼能夠強迫他一直放屁!!
這是他最自卑的事情耶!!

不過顯然外國人的觀念跟我們不一樣,他們覺得 Alan 的行為是伯樂識千里馬,嗯,好,於是故事繼續下去……

因為這場比賽只有 Alan 和 Partick 成功的飛起來,所以他們奪得了冠軍,
Alan 承諾他將會發明更多的東西,讓 Partick 能用他的屁讓他們一起飛上太空。

可是沒想到沒多久 Alan 便因接到 NASA 的邀請,他馬上就動身到美國了,而且是不告而別 ( 爆 )
沮喪的 Partick 被世界第二男高音找上,因為第二男高音想打敗第一男高音,他發現 Partick 的屁能夠飆出超高音,因此他要利用這個純真的小男孩……

Partick 一心想找到 Alan ,於是他便答應與男高音參加世界巡迴演出,他相信只要離開英國,有朝一日就能與 Alan 再相會。
但是發生一場意外,第一男高音為了揭發第二男高音造假的事實,在 Patick 的點心下了瀉藥,
總之混亂之中 Partick 放了個屁,震爆了舞台上的水晶燈,第一男高音被壓死,然後 Partick 就被抓了 ( 爆 )

在法院的裁決下, Partick 要被抓去槍斃,就在行刑當天,一群帥氣的黑衣人,自稱是受 Alan 之託,救走了 Partick 。
Partick 被帶到美國,和 Alan 相會。
Alan 表示他發現 Partick 的屁可以當成發射太空船的能量……

嗯……後面我就不用多說了……
總之 Alan 的腦袋很不尋常,讓 Partick 用他威能的的屁飛上了太空, Good End!

這 Good End 也太莫名啦啊啊啊啊!!
Partick 可是差點丟了性命啊!!
Alan 你是他的朋友居然還讓 Partick 飛蛾撲火…噢……
果然只能說外國人對理想的看法跟我們不一樣嗎?

總之這部片子是兒童片,主軸是「天生我材必有用」,
如果02年的時候就給我看到的話,當時童稚的我大概會拍手叫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