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Queen love White King 

書名:《Black Queen love White King》(已完售

規格:A5 / 彩封膠裝 / 快印

性質:小說突發本 / 女性向 / 全年齡

頁數:30p

價格:NT$100

封面繪師:Double

場次資訊:
2/12、13 CWT27 日不落舞會(首日L61、次日L60)

 

試閱下收

 

 

 

 

Black Queen love White King ( 片段 )

 

 

 

跩哥‧馬份在經過霍格華茲大廳時,注意到有一大群學生圍在葛來分多長桌的某個區塊。

 

他哼聲,跟在跩哥身後的克拉和高爾也發出了不屑的鼻音。葛來分多,討人厭的金紅學院。上個學期的魁地奇比賽,史萊哲林又輸給了他們,這讓他相當不高興。

但這與他的好奇心無關,跩哥很難不去在意,屬於所有學院學生的公共大廳,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景象,畢竟大部份的學生會選擇群聚在自己學院的交誼廳,四面長桌的大廳一向都不是首選。

 

他走近那裡,克拉跟高爾也跟著他。接著他在人群中央發現了那頭醒目的紅髮,榮恩‧衛斯理,就坐在長桌前,爛疤頭跟麻種都不在這兒,而擺在桌上的是正進行到殘局的巫師棋。

 

跩哥當下有些疑惑,衛斯理如果想下棋,大可以留在葛來分多的交誼廳,何必聚集在這裡。

 

不過這個問題並沒有困擾他太久,當跩哥發現到紅髮的對手時,馬上就明白了。泰瑞‧布特,雷文克勞的學生之一,和衛斯理不同學院,所以才選擇在這個地方對弈。

 

「將軍。」紅髮笑了出聲,黑方壓制住了白方,並且白方早已無力回天,布特輸了。

 

圍聚在一起的人們都發出了聲音,葛來分多們是大笑的,雷文克勞們則怒罵了起來,赫夫帕夫們讚賞這盤棋賽的精采,至於史萊哲林們,跩哥沒在這裡看到除了他們三個以外的人。

 

衛斯理歡欣微笑的同時,湯馬斯和斐尼干一人一邊拍著他的肩膀,「榮恩,幹得好!」以及「我還沒贏過布特呢,天啊,真有你的。」兩種不同音高的語句,交雜起來倒像個合唱團。

 

這令跩哥覺得可笑,他推開了擋在前面的一名低年級雷文克勞,克拉跟高爾也十分有默契地,分別扯了另外兩名學生的後領,將他們一把推開。

不用他多說,克拉跟高爾在替他開路時總是特別有天份,跩哥囂張地走到了人群之中。

 

吵雜的聲音停下來了,他們的出現對這群愚蠢的圍觀者們太過突然,而本來在與斐尼干交談的衛斯理,也收起了笑容,不歡迎地看著他。

 

「有什麼事嗎,馬份?」衛斯理的語氣一點也不和善,站在紅髮身後的幾個葛來分多也同樣露出了質疑的眼神。

 

「噢,衛斯理。」跩哥享受這些視線,尤其是衛斯理透著警戒的藍綠色瞳孔,他得說他很喜歡這個,因此他勾起了嘴角,「特地來賣弄你那可悲的小聰明?」

 

「閉嘴,馬份。」衛斯理翻了個白眼,「你跟本不懂巫師棋。」

 

「我當然懂,而且比你了解得更多。」跩哥跨過長椅,高爾便自動地把原本坐在衛斯理對面的布特給扯到地上,這替跩哥騰了個位子,他理所當然地坐了下來。

 

衛斯理不贊同地皺了個眉,「聽著,馬份,這裡沒你的事。」

 

「嘿,」跩哥隨手抓起了對方的黑卒子,「衛斯理,你的卒子怎麼了?」他將卒子轉了轉:「看起來傷痕累累啊,這是你爸爸從垃圾堆裡撿來的?」

 

但是下一秒,手上的黑卒子拔出了腰際的兩把長劍,砍向跩哥的手指。他吃痛地驚叫一聲,把卒子丟回桌上。

 

衛斯理憤怒的表情換上了幸災樂禍的笑容,一旁圍觀的人們也爆出了笑聲。

 

「別亂碰啊,馬份,這些傷痕可都是身經百戰的證明呢。」衛斯理將摔倒在桌上的黑卒子扶正,嘲笑著。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