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 Imbalance

書名:《Memory Imbalance》(已完售

規格:A5 / 彩封膠裝

性質:小說 / 女性向 / NC-17  

頁數:160p

價格:NT$250

封面繪師:Double

場次資訊:
7/17 HPonly同人販售會 消失的鼬鼠(G8)
8/13、14 CWT28 日不落舞會(J8)

接受通販與海外通販。

預定頁面 ( 已結束 )

預定結果 ( 每五分鐘更新一次 )

※7/17日過後僅接受通販與CWT28之預定。

banner 

跩榮小說本《Memory Imbalance》
  

跩榮小說本《Memory Imbalance》
  

 

試閱下收 ( 性暴力、NC-17注意 )

 

 

 

 

Memory Imbalance ( 第一章片段 )

 

 

 

現在他與紅髮在同一個水平的高度上,而且他馬上就注意到對方的耳根子微微發紅,就像那頭紅髮一樣。

 

榮恩跨前了一步,拳頭緊緊攅起,「我才不怕你,馬份。」大風灌進了天文塔下層,髮絲隨之揚起,像是紅色的浪花,「我只是討厭看到你。」

 

「喔,真的?」跩哥笑著,但是他知道自己已經沒有半點笑意,「我也討厭看到你,怎麼說呢……」風同樣吹亂了他的白金色髮絲,跩哥隨意地將擋在眼前的那幾屢給撥開,「尤其是你和波特在一起的時候,就像隻蒼蠅,繞著臭屎波特轉圈。」

 

「見鬼,馬份!」紅髮的整張臉都紅了,舉起早已握住的拳頭,向他撲來。

 

跩哥稍稍抬起下巴,向後退了一步,將魔杖從衣袋裡掏了出來:「嘶嘶退!」

 

火花自他的魔杖噴發而出,將對方整個人打飛,撞倒了幾個堆放在旁的儀器,分別發出金屬的碰撞聲,紅髮也落在不遠處。

 

跩哥走了過去,而榮恩正在試圖爬起,並且想將自己的魔杖拿出來。但是他沒有留給對方任何空檔,即刻就用定身咒打中了紅髮男孩。

 

「搞什麼,」躺在地上的紅髮雖然動彈不得,但仍然轉動著藍湖色的眼眸,「解除這該死的咒語!」

 

他已經站到了對方身旁,對於這個成果感到滿意,榮恩‧衛斯理現在被困在這裡,任他宰割。他居高臨下地看著對方憤怒的表情,還有散亂的紅色頭髮,是如此刺眼。

 

跩哥勾起一個冷淡的笑容,「你希望我怎麼做,嗯?」對於這樣的角度,他很中意,「把你留在這裡,直到飛七發現你,如何?」

 

「我說過了,解開我的咒語!」榮恩大聲叫嚷著,「立刻!」

 

「唔,這似乎不是個好主意,也許飛七會忘了巡邏這裡。」而他故意裝作什麼也沒聽見,冷淡的笑容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轉為惡意的嘲笑,「所以我該怎麼做?」

 

「你是聾了嗎?」榮恩瞇起眼睛,似乎如果沒有被定住的話,馬上會對他出拳。

 

「不,我比正常還要更好。」他挑了個眉,笑容又加深了幾分。跩哥伸出腳,以鞋子的前端輕輕踩住了榮恩的大腿,「嗯,我想你不介意我用你的褲子來擦鞋,反正它總是這麼髒。」

 

「去你的!」榮恩的那張臉又漲紅了,這讓跩哥幾乎想哈哈大笑。

 

他不理會對方的咒罵,將鞋子移動到對方的大腿根部,用鞋底磨擦著榮恩的生殖器官。跩哥很快就注意到對方的神情由盛怒轉為恐懼,他得說這樣感覺很好,只要對方再說一個惹毛他的字眼,他就會狠狠的踩下去。

 

「操你的,馬份」儘管紅髮男孩的語氣仍凶惡,但是湖色的眸子裡顫著害怕的波紋卻出賣了主人,「移開你那該死的髒腳。」

 

「聽著,衛斯理。」他哼聲:「如果我想,只要一個動作──」並且用鞋尖頂了頂對方的褲襠,「──就能讓你再也操不了人。」

 

那對藍湖色的眼眸湧起了矇矓的水氣,整張臉都呈現了屈辱的表情。跩哥想著自己用定身咒是對的,如果是用『整整,石化』,可能就少了許多樂趣,畢竟定身咒只是讓對方無法動彈,而不是把別人變為石頭那般堅硬,連回嘴都做不到。

 

一想到鞋尖碰觸的是對方的重要部位,這讓他感到有些口乾舌燥,跩哥舔了舔自己的唇,忽然覺得有種莫名的興奮。喔,是的,在他面前的是這個討人厭的衛斯理,他一直以來都覺得這個紅頭髮的混帳擅自出現在自己的視線裡,是多麼礙眼的一回事,他早就想給對方一個教訓,而現在的時機真是太剛好了。

 

那對閃著水光的湖色眼睛有這麼漂亮嗎?或是那對淡金色的睫毛?討人厭的骯髒雀斑?

 

不管是哪一樣,都讓跩哥感到全身發熱。一個沒辦法反抗他的榮恩‧衛斯理,他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

 

跩哥彎下腰,讓自己的身影在對方的藍湖色眼眸不斷放大,「我想到一個很好的主意,就是你乖乖讓我操一頓,然後我替你解咒,如何?」

 

倒影著他的藍湖色眸子倏地放大,他推想如果對方如果能動的話肯定會拼命搖頭,「……告訴我你在開玩笑?

 

「但是我沒有。」他愉快的說,「我沒有在開玩笑,你知道的。」

 

語畢,他蹲了下來,用魔杖指著對方的皮帶,唸了串簡單的咒語,它很快就鬆了開來,當他把魔杖往下移動時,老舊的拉鍊也跟著慢慢滑下。

 

「不,不,」紅髮的語氣裡充滿懇求,他承認他喜歡這個,「停下來──不管你想怎麼做,停下來!」

 

跩哥笑得更深了,「為什麼,衛斯理?」他將魔杖收回衣袋裡,徒手拉扯著對方的二手長褲,「這很好玩,不是嗎?」

 

「一點也不!」榮恩淡金色的睫毛上沾了些水珠,「這──這太瘋狂了──」

 

「真可惜,我倒覺得這主意挺好的。」跩哥漫不經心的回應道,並且將對方的褲子退到腳踝處,然後將其中一隻腳從褲管中拉離。

 

他感覺到身下的男孩在發抖,但是跩哥並不打算就此饒過對方,想一想,這有多麼的難得,沒有波特,沒有格蘭傑,只有他跟眼前的紅髮男孩,這個長久以來都讓他覺得礙眼的傢伙,明明是個下賤的貧民,卻總是不把堂堂一個馬份的存在放在眼裡,他要惡整他,狠狠的,告訴對方誰才是上位者。

 

他接著將對方的內褲──噢,看看上面的補丁,大概也是條二手貨──給緩緩拉下,對方垂軟的性器暴露在他的視線之中,他吹了個口哨,然後把內褲完全褪下。

 

「不錯嘛,衛斯理。」跩哥打趣的說著:「只可惜它垂頭喪氣。」

 

「不!」榮恩的話裡帶著鼻音:「你走開,這太卑鄙了!」

 

跩哥勾起下巴,「不全然是,我比較喜歡稱之為善用機會。」

 

紅髮男孩灑滿雀斑的臉頰染了大片紅暈,除了耳朵,還延伸到脖子,頸間覆著幾屢捲曲的頭髮,令跩哥覺得意外的性感。他渾身的熱度都極中到了下腹處,強烈的掙脫欲望在他的下體叫囂著,如此亢奮的感覺,幾乎從來沒有過。一想到接下來他將會讓這個紅頭髮的倍感挫折,就教他覺得自己的褲頭又緊了一分。

 

他讓自己靠了上去,動作輕柔地撥開了對方耳邊的髮絲,然後薄唇貼近那裡,緩慢而清晰的說著:「你知道怎麼樣嗎?也許我從很久以前就想這麼做了。」

 

衛斯理的身子僵了一下,但是跩哥並沒有打算去理解對方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現在對他而言最重要的是盡情地嘲笑對方,這有趣多了。

 

「看看你的紅頭髮,」他抓起了他口中說的紅色頭髮,無視於衛斯理痛苦的悲鳴,強迫對方抬著頭來看他,「愚蠢、醜陋、刺眼,一看就知道是衛斯理家的人。」頓了頓,「還有你的那些雀斑,是你媽媽忘了替你洗臉嗎?」

 

榮恩眼神凶惡的瞪視著他,可是對跩哥而言這根本不算什麼,現在的衛斯理不能做任何事,而他可以繼續對紅髮家族的侮辱。

 

「我父親說,衛斯理家的人都很討厭,他說的總是正確的;」跩哥繼續說道:「為什麼你總是要出現在我的面前?你難道不知道自己很礙眼嗎?」

 

「我沒有!」這時候紅髮大聲否認出聲,「是你──是你自己要盯著我看的──」

 

「我幹嘛要看你?」他冷哼著甩開對方的頭髮,紅色後腦撞擊到地磚上時發出了聲響,但是不算大聲,「你有哪一點值得我的注意?明明是你擅自跑到我的視線裡,令人作嘔。」

 

「那麼你現在就讓我走。」榮恩的頭因為這個撞擊而偏到一邊,凌亂的紅髮蓋住了半邊的表情。

 

「有什麼理由得讓我得聽你的?」他高傲的說,「記住,現在下命令的人是我,衛斯理。」

 

說罷,他便在對方的頸間咬下一口,身下的男孩發出叫喊,跩哥嘗到了有些鹹味的汗水,和著一股清香,像是沐浴在陽光下的青草,充盈在他的鼻腔。他又加重了力道,好像想咬進對方的肩肉,直到離開那裡,才注意到對方白皙的頸子已經留下一排牙印,令人滿意的成果。

 

接著他將注意力移到了對方的下半身,他的手撫摸著對方淡色的恥毛,抓起一小撮搓揉著,但是他沒有遺漏掉紅髮不安地眨動著淡金色睫毛的模樣,看起來是那麼無助可悲。

 

覆在恥毛之下的垂軟的部位前端還有尚未完全褪下的包皮,肉莖是漂亮的淡紅色,還有更下面一些的囊袋,看起來同樣猥褻。

 

「你的這裡似乎還沒醒來。」說這句話的時候,跩哥的手指已經從恥毛游移到了對方的性器,他稍稍捏了捏這個淡紅色的部位,良好的滑溜觸感教他有些意外,幾乎想讓他多握一會兒,「但是我並不想討好它,一個馬份從來不討好別人,只有別人討好我們。」

 

接著,他不管對方是否願意,跩哥把對方的身體翻了過來,形成側躺的姿勢。一個圓潤、牛奶膚色臀部被展示在他的面前,他伸手捏了一把,發現這比看起來的還要更結實、更有彈性。

 

「你的屁股挺好的。」他惡意地朝那裡重重拍了一下,發出清脆的響聲,「甚至比你整個人都還好。」

 

牛奶色的臀瓣很快地就在他拍過的地方留下了鮮明的紅色指印,沒想到衛斯理的肌膚這麼敏感,如此容易留下痕跡──這讓跩哥感到更加的興奮,因而又忍不住拍打了一次,恰如其分的健美臀肉讓他幾乎愛不釋手。

 

雖然紅髮現在不能自由移動身體,但是身體本身的反應卻無可抗拒,他很明顯地感受到對方的震顫,像是個受驚卻無能為力的小動物。

 

對方被他翻了個身,現在整個屁股都一覽無遺了。跩哥的臉靠了上去,並且感覺到自己粗重的鼻息在撲打在對方臀肉上。

 

他的手指毫無憐憫的扳開對方的股瓣,淡紅色的皺折處隨及暴露在他的面前,散發出誘人的色澤。

 

跩哥伸出食指,輕輕地按壓上那柔軟的折痕,淡紅色的穴口就像在邀請他一般,這讓他的下身又緊了一分。

 

「不──」榮恩背對著他發出了抗議,「不要──不要碰那裡──」

 

「你害怕?」他嘲笑著,然後改以中指按壓該處,「你看過自己的屁眼嗎?是粉紅色的,挺漂亮,不是嗎?」

 

他幾乎聽見紅髮傳來細細的嗚咽聲,對方沒有回話,跩哥聳聳肩,以中指摩擦著肛門周圍,同時被自己呼出的氣息給撓到臉頰邊。他的情緒愈來愈高漲了,下身更加怒吼著要進入這個部位,但是這兒看上去很緊,而且乾燥,他懷疑對方的肛門是不是真的容納得下自己。

 

跩哥的中指停下了摩擦的動作,他對準了皺折的中央,將指頭送了進去。

 

榮恩因為他的動作而發出痛苦的叫喚,可是仍然受困於咒語而動彈不得。跩哥推想如果對方能動的狀況下,可能會就此踢他一腳,然而現在佔上風的是他,對方沒有這個機會。

 

手指進入的地方是如此的緊窒,並且炙熱,他勾起指尖,對方的直腸內壁因而收縮,接著他想探入第二根指頭,卻覺得有些窒礙難行,他又加重了力度,將指頭強迫插入。

 

榮恩發出細細的哼聲,像是在忍受極大的痛苦。這教他覺得更加有趣,跩哥用試著把兩根指頭的距離給拉開,包裹著他的溫熱內壁仍然緊繃,他兩隻手指都勾了起來,再伸直,來回動作。

 

他持續括張著那裡,並且用另一隻手解開了自己的褲襠,拉鍊滑下的聲音在此刻特別悅耳,而深入對方體內的手指卻明顯感覺到衛斯理的身子似乎僵住了。

 

「怎麼?你期待嗎?」他的笑意又加深了,一想到這個討人厭的榮恩‧衛斯理即將被他以這種方式侮辱,他就覺得相當愉快,然後抽出了自己的兩根指頭。

 

「怎麼可能!」紅髮屈辱的大吼著。

 

他發出鼻哼,有些不耐煩地握住自己的陰莖,像是隻暗紅色的猛獸,他用龜頭抵在對方的肛門皺折上,有意無意的在外磨擦。

 

「馬份,住手……」紅髮的聲音已經沒了先前的氣勢,甚至語尾有些顫抖,「至少不該是在這種情況下……

 

跩哥覺得對方似乎語無倫次了,他有些好笑地問:「什麼意思?我要整你,還得分場合嗎?」

 

這一次榮恩沉默了,跩哥空著的那隻手再度撫摸上對方的股瓣,是這樣圓潤有彈性,他又拍了一下,而屁股的主人只是發出一聲悶哼。這讓跩哥覺得有些失望,他本來以為紅髮會再說些什麼來反駁他,可是對方沒有,這樣便無趣了許多。

 

不過他也不打算就此結束,他的下身發出渴望的號叫,跩哥握著自己的陰莖,這一次毫無遲疑地插入那淡紅色肛門之中。

 

括約肌正猛烈的收縮著,對於外來的東西表現出了極大的排斥,跩哥將自己緩緩前送,但是這似乎沒有這麼容易,對方的身體在抗拒他,他感覺得出來。

 

「放輕鬆,衛斯理。」他拍打對方的臀部,清脆響亮的聲音讓他覺得棒透了。

 

然而身下的紅髮男孩沒有說話,跩哥不滿的砸了個舌,然後將自己用力塞入。他的龜頭感覺到整個甬道的緊窒,幾乎掐得他有些疼,在乾燥的內壁之中他前進的很吃力,但是跩哥仍然在推擠,直到自己的陰莖被完全包裹住。

 

起先他的出入不是這麼順利,他得緩慢進行,跩哥忍不住低聲咒罵:「該死的,衛斯理,你的屁眼還真夠緊,它緊緊咬著我不放。」

 

可是紅髮男孩依舊沒有回應他,這讓他覺得愈來愈沒有意思,他抽出自己的下體,但是龜頭還留在裡面,接著他又重新插入進去,這個動作終於讓紅髮發出了痛苦的哼聲。

 

對方炙熱的內壁似乎不再如此緊繃了,這個發現讓他加快了進出的速度,隨著他每一次的磨擦,他感覺到了溫熱而濕潤的觸感,在甬道中流出。他抽出自己半根陰莖,上面沾了些鮮紅色的液體,完全地激起了他的征服欲。

 

「你在流血,衛斯理。」跩哥嘲笑著,將自己的陰莖再次完全沒入對方,血液的潤滑讓他的進出變得容易許多,「你會痛嗎?」

 

儘管他問的都是些理所當然的事,但是紅髮的不理睬的卻十分掃興,與此相反的卻是他的性器依然高漲,甚至更好,那個溫暖的甬道黏膜緊緊吸附著他,柔軟又強軔的內壁和他如此契合,唯一的缺點,是對方被定住而不能動,不然他還真想知道衛斯理是否會像條狗一樣扭著腰。

 

跩哥稍稍彎下身,並且持續的拍打對方圓潤的屁股,白皙的肌膚上留下了好幾個紅色的掌印。

 

他的睪丸也同時拍打著對方的屁股,理智就要隨著肉的撞擊聲而消逝,跩哥更粗魯的抽插著,紅髮直腸內的鮮血發出了淫穢且殘忍的水聲,強烈的射精感在他的神經之中警示,他低吼一聲,把體液全都射進了這個包裹著他的甬道之中。

 

跩哥抽出了自己的陰莖,而衛斯理的肛門也隨著他的抽離動作而湧出了白灼的精液,混著鮮紅色的血,宣示著他的勝利。

 

他的身體確實得到了相當程度上的滿足,但是他的內心卻感到極度的不踏實──為什麼?他不是狠狠的惡整了對方一頓嗎?衛斯理甚至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

 

跩哥拉上自己的拉鍊,整理好服裝,而這段過程榮恩都沒說過半句話,這讓他覺得更加空虛。

 

他蹲下身,扯著對方的紅髮,讓榮恩不得不看著他,「你死了嗎,窮鬼?」他問道,並且注意到那對藍湖色的眸子失去了平常的神采,淡金色的睫毛上沾染著淚水,幾道淚痕爬過男孩點點雀斑的雙頰上。

 

難以名狀的刺痛感覺找上了他,跩哥忽然發現自己並沒有預期中的那麼想笑。他拉住對方的頭髮,將對方整個頸部以上又往上提了些,試圖壓下這份莫名湧上的情緒。

 

紅髮痛苦的皺著眉頭,眼角邊又流下了幾滴淚珠,但是淡金色的睫毛就像在顯示主人的倔強那般,眨了又眨,就像想把那些眼淚全部扇開。

 

「你在哭。」這一次他的語氣裡缺少了諷刺,只是單純的敘事句,「你感到屈辱,對吧?」

 

榮恩啞啞的張開了嘴巴,每個音節都說的有些吃力:「該死的,我詛咒你──我不會原諒你,永遠不會──」

 

話才說完,榮恩就像是被自己的口水嗆到,咳嗽了起來。可是跩哥此刻卻毫無嘲笑對方的心情,他緩緩地讓對方的頭磕到地磚上,才放開那把捲曲的紅髮。

 

一種從來沒有過的冰冷感覺爬上了他的胃,好像要讓他的胃液也凍結起來。跩哥從衣袋中掏出魔杖,指著榮恩的頭。

 

「空空,遺──」唸出咒語的同時,他想起很多畫面,這讓跩哥不得不停頓了下來,那些存在於記憶的影像干擾著他。

 

比方紅髮衛斯理上課打睏倒到了波特的肩膀上,或是紅髮衛斯理吃飯時被格蘭傑指正時的表情,又或是紅髮衛斯理和他的哥哥們爭執時的模樣,甚至是他們在黑湖對視的時候……

 

有這麼一剎那,他希望紅髮衛斯理的每個動作神情都是屬於他的。

 

記憶咒施放完畢後,跩哥放下了魔杖,並且把它收回衣袋裡。

 

他這麼做絕對不是因為他後悔,衛斯理是個這麼惹人厭的傢伙,只不過是給對方的一個小小教訓而已,根本算不上什麼,不是嗎?畢竟這個紅頭髮的窮光蛋是這樣的令人嫌惡──

 

──跩哥發現自己已經無法再繼續說謊下去了。

 

是的,他一直以來都知道,他又不是白痴。自己對榮恩‧衛斯理沒由來的厭惡感,都不是真的,全都是他在強迫自己去相信這個可笑的謊言。他的視線總是不由自主的追逐著對方,那正是因為他在乎榮恩‧衛斯理,不為別的。

 

他討厭看到這個紅頭髮的男孩對其他人笑得如此燦爛,在所有人面前表現出令人不自覺喜愛的親和,每個笑聲都具有美好的感染力──然而這些從來都不屬於他,紅髮男孩甚至不把他放在眼裡。

 

這才是他真正討厭的,或者是,他討厭太過在乎對方的自己,一個愚蠢沒用的懦夫,連承認自己的心情都做不到。

 

他輕輕地撫摸對方的紅色頭髮,是這樣柔軟,這樣的滑順。紅髮的主人已經睡著了,舒展開來的眉頭讓對方看起來天真的像個孩童,而雙頰上的餘淚還沒有乾涸,他的姆指擦過那裡,將之撫去。

 

跩哥知道自己做錯了某些事,並且用了更多的錯誤去填補,可是他不後悔,身為一個馬份,他總是懂得利用任何機會。

 

是的,他相當了解這一點。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