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這篇文章獨立於原作劇情,虛構的學生社團,設定跩哥為男同志,哈利與金妮已經交往,並且有原作中登場次數較低的鷹、獾院角色之延伸描寫。

 

我想寫出一個在戀愛中矛盾,反覆糾結,並且自我懷疑的青春期男孩,若是不喜歡這樣的榮恩,請斟酌以後再點入。

 

 

 

 

Hogwarts gay club - (5) V-sign

 

 

 

一夕之間,事情就變得不再有趣了,各方面都是。

 

榮恩依然是泰瑞的男朋友,這點沒有任何不同。泰瑞還是對他很好,協助他功課,陪他打發時間,送他小禮物,就和之前一樣。

 

過去幾週,他還會因為男朋友的細心舉動而心跳加速,泰瑞的陪伴令他滿足,或者對泰瑞的貼心產生小小的感動。

 

而今他卻對此毫無感覺,這就是問題所在。

 

榮恩當然知道原因,他怎麼可能該死的不知道原因?一回想起那天魔藥學下課,跩哥‧馬份對他做的那些,就教他一震顫慄,伴隨著興奮與痛苦,麻痺了他的知覺。

 

顯而易見,金髮史萊哲林才是他想要的人,一直都是。他對馬份的情感不是錯覺,也沒有人可以取代──原本他以為自己的愛意終將會轉移到泰瑞身上,但是在經過馬份與他那次錯誤的、不該發生的口交後,他才發現泰瑞帶給他的,相比馬份從他身上掠取走的,有多麼不值得一提。

 

為什麼偏偏是馬份?那個好幾年來用盡各種言語羞辱他的混帳雪貂?要知道對方從沒做過什麼值得他付出感情的事,難道單純的性關係就令他迷失了嗎?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他嘗試讓自己不要去回憶曾經發生過的那些,不要想像馬份在他耳邊低喃的聲音、觸摸他的手指、或者是填滿他體內的性器,他還有更值得去追尋的東西,可是……

 

「……見鬼。」當手指沾滿了自己的精液時,回過神來的榮恩意識到,自己居然再一次想起那個早該忘記的傢伙。

 

面對指頭上乳白色的體液,他皺起眉頭,用乾淨的另一手扭開門把,走出廁所隔間,在洗手台前重重的嘆了口氣,將這些髒東西洗掉。

 

水流拍打在石刻的溝槽,嘩啦啦的聲響在偌大無人的空間中,產生了回音。羞愧與自我嫌惡同時找上了他,他不敢抬頭,因為鏡子裡的倒影會提醒他,自己是個沒用的傢伙,連忍耐這種小事都做不到。

 

待手上的體液洗去後,關上水龍頭的榮恩,將濕答答的手胡亂抹在褲子上,離開了廁所。

 

一個糟糕的主意在他的腦中成形,並且像滾雪球一樣,愈來愈大,愈來愈重,逼得他不得不去實行。

 

 

 

 

到了下午,他和泰瑞坐在長椅上,桌面擺著彼此的作業。這是個好時段,剛好他們都沒有課,午後怡人的陽光自玻璃窗打進這裡,照亮整個室內;除此之外,大廳那片被施了魔法的天花板,更是將外頭明媚的氣候所反應出來。

 

「你說你想去同志社了?」當泰瑞聽到他的話,瞪大眼睛,連帶嗓音也跟著拉高。

 

「噓,噓。」榮恩將一根指頭擺在嘴前,示意對方壓低音量:「小聲點啦。」他環顧四週,確定沒人因為他們的談話而側目後,才稍微放鬆一些。

 

「喔。」他的男朋友動了動眉毛,再次開口的時,聲音小得只有彼此才聽得清楚:「我只是感到驚訝,畢竟你之前……唔,怎麼忽然改變主意了?

 

「其實也沒什麼啦。」聳聳肩,說話的同時,榮恩試圖讓自己表現得像是局外人在談論事情的口吻。

 

泰瑞的目光在他的身上打轉,不知道為什麼,這讓他不由自主地緊張了起來。他男朋友看他的視線就和平常一樣,當下卻教他總有種被看穿的錯覺。

 

好吧。」當雷文克勞男孩不再看著榮恩,並理解的點了點頭時,他彷彿如釋重負:「很高興你終於改變看法了,那麼我們晚餐過後一起去,好嗎?」

 

一股難以言喻的情緒,揉和著歉疚,以及更多的刺激與興奮,在他的心底產生。他壓抑這種心情,回應他的男朋友,「嗯。」

 

晚餐大概是除了上課以外,哈利少數不跟金妮膩在一起,而會把時間留給他的時候。榮恩坐在他的好朋友旁邊,他們誰也沒有說話,一陣壓抑的沉默在彼此之間,讓人覺得尷尬。

 

他注意到他和哈利愈來愈沒有話題可以聊了,對於他的好朋友與他的妹妹交往情況,榮恩一點也不想質問他的朋友,究竟和金妮獨處的時候,都幹了些什麼。他也相信哈利不會主動提起,一來哈利不是這種個性的人,二來哈利很清楚他有多麼保護自己妹妹,說得太多,連他也難保自己會不會衝著哈利發火。

 

叉子攪動著麵條,然後捲起並送入口中,只要想到同志社,他的心底便是一陣騷動,似乎每一秒鐘都難以等待。

 

結束了這段比平常還要更漫長的晚餐,他和泰瑞在大廳門口碰頭──事實上他完全可以自己一個人去,就像他第一次踏進那個燭光昏黃、瀰漫著香氣的房間那樣,但是他沒有理由拒絕他男朋友的提議,所以他跟在泰瑞身後,再一次踏進了同志社。

 

賈斯汀是第一個發現他們的人。赫夫帕夫男孩小跑步到他們跟前,友好地揚起一個笑容:「嗨,榮恩,泰瑞。哇喔,你好久沒來了這裡了。」

 

張開嘴巴,榮恩正想說些什麼,泰瑞卻一手繞過他的後頸,捏了捏他的肩膀,搶先開口:「相信我,我也很驚訝。對吧,榮恩?」

 

「噢,嗯,是啊──」他含糊地說:「只是想……你知道的,沒什麼事,來看一看而已。」

 

泰瑞又捏了捏他的肩膀,再拍拍他,好像在告訴他沒什麼好擔心的,之後他的男朋友才收回手,和賈斯汀一起朝沙發那兒走去,於是榮恩也跟上了他們。

 

這裡和他上一次來的時候沒有多少變化,沙發還是擺在同樣的位子,其他的桌子或椅子也都放在原本的地方。

 

他們一起坐到沙發上,泰瑞和賈斯汀很快就交談了起來。雖然跩哥‧馬份相當鄙視麻瓜家庭出身的賈斯汀,但是除了史萊哲林的學生之外,赫夫帕夫男孩並沒有受到太多歧視,並且得到大部份人的歡迎。

 

如果你指的是方列里,我可以告訴你,他不是麻種,而是馬桶,任何人都可以隨便操他。

 

榮恩想起馬份當時說過的話,忽然產生了一個疑惑──這句話是不是意味著馬份也和賈斯汀搞過?

 

應該不會吧,他想。畢竟馬份是個那麼重視血統榮耀的傢伙,怎麼可能和出生在麻瓜家庭的巫師上床呢?這樣可違反了那個討厭鬼的原則。

 

然而另一個聲音卻在腦海的一端同時響起。他不也和你上了床嗎?別忘了你可是他口中的血統叛徒呢。榮恩悄悄地咬住了自己的下唇,該死的馬份和多少人上床都與他無關,他真的不應該去想那個渾蛋。

 

他的男朋友是泰瑞‧布特,他應該在乎的是泰瑞和賈斯汀之間有沒有曖昧,而不該是某個惡劣的金髮濫交貨。

 

抬起眼,榮恩利用眼角的餘光快速地瞄過泰瑞與賈斯汀,他們的談話還在繼續,但是榮恩卻一個字也聽不進去。不知道這期間總共過了多久,他甚至沒有發現賈斯汀已經離開沙發,一直到泰瑞呼喚他的名字,他才回過神來。

 

「榮恩,」泰瑞詢問他的口氣是溫和有禮,「你看上去很無聊?」

 

抬起眼,他看著他的男朋友,那是一張真誠的臉。他聳聳肩,故作輕鬆地說:「普普通通吧,賈斯汀呢?」

 

「他去上廁所。」泰瑞說,並且微微偏頭,目光指向牆壁,所有社團成員都知道那兒有個洗手間。

 

「喔。」應了聲,當作回應,榮恩沒再說什麼,直到賈斯汀回來為止。

 

賈斯汀回來的時候,雙手在臀部後面摩擦,似乎想將沾在手上的水珠給抹乾。「猜猜我剛才遇到誰?剎比和錢柏!」赫夫帕夫男孩回到了泰瑞旁邊,一屁股坐到沙發上,「就在我要離開廁所的時候,我猜他們很快就要開始了。」

 

「他們兩個還真是好上了。」雷文克勞男孩點點頭,露出正在思考的表情,「我本來以為他們只是一夜情,真是意外。」

 

「不知道耶。」賈斯汀整個人向後倚,將背部埋進椅背,「錢柏不是你們學院的嗎,他什麼都沒跟你說?」

 

赫夫帕夫男孩的問題,讓泰瑞也跟著向後倚進了椅背:「沒有,這個問題太私人了,我沒有問他,雖然我也很好奇。」

 

泰瑞和賈斯汀的談話進行到一半,榮恩卻早就失去聆聽的心情。最後他起身,泰瑞問他上哪去,他則是告訴他男朋友他去一趟廁所,這其中還有些敷衍的成份。

 

不過這麼說也不全然是公平的,因為榮恩確實是朝廁所的那面牆去了,而且他也真的走進廁所,並且打算挑個小便斗小解。

 

只是教人尷尬的是,才推開廁所的門,他就聽見了某個隔間傳來那種詭異的聲音──充滿黏膩的、煽情的呻吟聲,夾雜著男人的喘息──不用開門確認,榮恩就知道那是什麼了。

 

真是該死,不是嗎?他只不過想上個廁所而已。榮恩在心底抱怨著,並試圖裝作聽不見那些聲音,挑選了一個離門邊最近的小便斗,解開褲頭,掏出同時作為排洩器官的性器,希望能快點解決他的生理問題,好離開這個鬼地方。

 

事情往往是這樣,當愈是不想去在意某事,就愈是不能不在意它。這似乎成為他生平以來第二漫長的小便經驗。順帶一提,最漫長的那次是他的雙胞胎哥哥拿他做實驗那一次,他的小便變成只能一滴一滴出去,沒辦法順利排出,當然事後他的母親狠狠教訓了他的哥哥們一頓。

 

被刷成墨綠色的木製隔板,發出嘰嘰嘎嘎的撞擊聲,甚至還有類似「噢,對了,快一點,快一點……喔,沒錯……好棒……」之類的淫聲穢語,令榮恩感到一股燥熱,全部聚集到了他的雙頰,早知道他就繞去遠一點的地方上廁所了。

 

小解過後,重新扣好褲頭上的扣子,拉上拉鍊,榮恩扭開水龍頭,只是用水簡單地沖了沖手指,盡可能快速地離開廁所,他才不想確認那兩個在隔間裡做愛的傢伙,是不是剎比和錢柏,這和他無關,他對他們沒有絲毫興趣。

 

在離開方才那幾乎教人窒息的空間後,榮恩沒有立刻回到他的男朋友身邊,事實上,他一點也不想過去。泰瑞和賈斯汀聊得太起勁了,這之於他反而變得掃興。他們的話題他一點也插不上話,關於誰和誰又搞上了,誰和誰又分手了,這些重要嗎?那些話題人物又不是他的朋友,而偏偏他最好的兩個朋友,一個把自己關在圖書館,另一個正和他的妹妹打得火熱呢!

 

轉了彎,他繞到廁所轉角邊的那個房間前,對著門板發呆。

 

榮恩忽然覺得自己的臨時起意真是糟糕透頂,也許他一開始就不該再回到這個什麼鬼同志社,根本不好玩,他到底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這裡?還不如去和西莫或丁做些無聊事來得有趣。

 

「衛斯理。」然而,就像在呼應他的想法似的,一道慵懶的嗓音叫住了他。幾乎是下意識動作,榮恩回過頭,看向通往房間的那個轉角,果不其然看見了聲音的主人。

 

「馬份……」榮恩喚出了對方的姓氏。

 

他直視著對方的眼睛,就在這一刻,被他壓抑住的那些情感、那些慾望,以一種非常鮮明的方式湧出。這和他們偶爾在走廊上擦肩而過、或者是共通課程裡碰頭的感覺都不同,昏暗的光線與淡淡的香味,再再加強了他的感官,釋放出迷幻的氣氛。

 

更重要的是,此刻只有他們兩個人,就像那天魔藥學過後一樣,或者是他們前幾次做愛的時候也是如此。儘管榮恩很清楚,他該做的,就是盡可能別再浪費自己的感情,在眼前的人身上。可是另一方面的想法卻背叛了他,不但催使他來到這裡,還如願以嘗地見到了對方──感情戰勝了理智,完美又無可挑剔的勝利。

 

跩哥‧馬份就在他的眼前,灰色的眼眸裡閃過一絲詫異,但隨及又換上那副高傲的模樣,挑起半邊眉頭,半是揶揄地看著他,「怎麼,衛斯理,你終於決定不再為布特守貞了嗎?」

 

「閉嘴,馬份。」他翻了個白眼,「我是和泰瑞一起來的,好嗎?」

 

而他的辯解只換來對方輕蔑的一個哼聲:「我看到了,他正和麻種方列里聊天呢,要我說,他們看上去更像一對。」

 

「他們不是一對。」眉頭不自覺皺起,榮恩不太高興地看著眼前的傢伙。不論什麼原因,沒有人會喜歡自己的男朋友被說是成別人的,他也是如此。

 

對於他的反應,金髮史萊哲林則是不以為然地扯起嘴角,冷笑了一下:「的確,你才是布特的『現任』男朋友。」

 

對方說這句話的時候,還特意強調了時間,這讓榮恩覺得不太舒服。他別過臉,看向轉角的牆壁,好像那兒有什麼有趣的圖樣似的:「雖然不是第一天知道,但我還是想說,你真的很煩人,馬份。」

 

「喔,是嗎?」金髮史萊哲林僅僅是聳聳肩,好像完全沒有察覺到自己的口氣有多麼惹人厭,依然是那種傲慢的態度:「我只是好奇,你們之間是誰操誰呢?」

 

「什──什麼?」這之間的音節拖了幾秒鐘,榮恩回過頭來,不可思議地看著對方:「你在說什麼鬼啊?」

 

「我的意思是,」跩哥微微瞇起眼睛,那對灰色眼眸被拉成一線的眼皮給覆蓋大半,而露出來的那部份則保持著它們固有的銳利,「究竟是布特把他的玩意兒塞到你的屁眼裡,還是你把你的傢伙塞進他那裡?」

 

「就算不用你解釋,我也聽得懂,該死!」眼前的人故意用這種緩慢的語速,彷彿在教導一個孩子的口吻,讓榮恩覺得受到輕視,他瞪向對方:「這和你有關係嗎?為什麼我非得告訴你不可。」

 

「你說的對,是跟我沒什麼關係……」然而他的瞪視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金髮史萊哲林將臉靠近他,只要再差幾吋,鼻尖就能碰彼此,以致於說話的時候,都能感覺到另一個人的氣息撲打在他的臉上,「但是我有好奇的權利,不是嗎?」

 

「可是我也沒有回答你的義務……嘿!」話還沒說完,榮恩便發出一聲驚叫,因為金髮史萊哲林將鼻尖越過他的腮幫,來到他的耳下,薄薄的嘴唇貼上他的頸部,出奇不意地咬了他一口。

 

對方的舉動來得太突然,他甚至還沒反應過來,再況金髮史萊哲林本來就不是個會給他時間思考的人。跩哥這會兒整個人都貼近了他,他們的髖抵著髖,最為重要的部位也頂到了彼此。

 

金髮史萊哲林的手臂繞過他的腰,將他圈進對方的懷裡,他們的下半身密合著,沒有一絲空隙。

 

隔著褲子的布料,榮恩能感受到對方的體溫,以及對方藏在褲襠下的形狀,隱隱約約地磨擦著他的。僅僅是這樣,體內的一股熱流便向下竄動,集中到了他的跨部,彷彿他們是在進行某種前戲。

 

很明顯,回過神來的榮恩意識到,他們現在的姿勢有多曖昧,並且很清楚自己該怎麼做──推開這個混帳,然後給他的肚子一拳──很簡單的幾個步驟,他卻遲遲未能動手。

 

這只是一種感覺,一種很難去形容的感覺。他知道自己有個男朋友,而且不是眼前的這個討厭鬼,但是,噢,該死,抱著他的這個傢伙,是他喜歡的人吶。哪怕是短短幾秒的碰觸,都能令他心跳不斷加速,並且渾身燥熱。

 

跩哥仍然用鼻尖蹭著他的耳根,鼻息撲打著他的脖頸,令他的後頸起了層疙瘩,榮恩閉上眼睛,去享受這一刻。下身的熱度不斷攀升,對方微微勃起的性徵壓在他的襠部,他的性器也是如此。

 

「我認為……」金髮史萊哲林再度開口,是那種他所熟悉的、充滿誘惑的嗓音:「也許我們該背著布特找點樂子,不是嗎?」對方的嘴唇貼著他的耳垂,每個單字都教人震顫,「幫你做口活的那次不算,衛斯理,你好久沒讓我操你了。」

 

倏地,他的身體僵住了,魔藥學下課時的回憶又湧了上來,而且盡是糟糕的那一部份。榮恩當然沒有忘記自己當時的心情,那種揉合懊悔與惱怒的情緒,他不但稱了馬份的意,還差點背叛了他的男朋友。

 

想想泰瑞對他的好吧──那個送他東西、討他歡心、並且保證在交往期間只會有他一個人的雷文克勞男孩,內心的歉疚幾乎逼得他無地自容。

 

榮恩一把推開了馬份,他早該這麼做的,而現在做也還不遲。

 

被推開的金髮史萊哲林向後退了幾步,蒼白的臉蛋露出驚訝的表情,但很快又恢復了正常,其中還夾雜著怒意:「你搞什麼,窮鬼!」

 

「操你自己的屁股去吧,馬份!」他朝對方比了兩根指頭,手背朝外,這是個粗俗的不雅動作,「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樣,對亂搞情有獨衷。」接著,他頭也不回地走了。

 

──你真是個矛盾的人,榮恩‧衛斯理。

 

彷彿腦海中有個聲音這樣對他說。他想讓那個聲音停下,但是那個聲音反而變本加厲地佔有更大的份量。

 

──你早就已經背叛泰瑞了,畢竟你連自慰都是想著那隻雪貂,那麼一開始根本就談不上什麼忠誠。說到底,你和馬份更像同一類人,你給予泰瑞的甚至不及他對你的一半好!

 

噢,住口吧,為什麼他非得譴責自己不可?

 

──再說,你很喜歡馬份對你做的那些事,不是嗎?縱使他讓你心碎,你還是無法不去想他,這才是你又回到同志社的真正主因。結果你又為了泰瑞拒絕他,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很愚蠢嗎?

 

這些聲音讓榮恩更加煩躁,而且肯定全都表現在表情上了。因為當他回到泰瑞身邊時,他的男朋友擺出了一個驚異的表情。

 

「榮恩,怎麼了?你看起來很生氣,發生什麼事了?」泰瑞問他,另一邊的賈斯汀也同樣疑惑的看著他。

 

「什麼事也沒有!」雙手交叉在胸前,一屁股坐進了沙發裡,他暴躁的說著,還得不斷變換交疊的雙腿,好讓自己的生理反應看上去別那麼顯眼。

 

泰瑞的目光停在他身上,打量了一陣。「真的沒事?」

 

這下子榮恩才想起,剛才金髮史萊哲林咬了他的脖子,而且他還沒確認是不是有留下痕跡。他有些尷尬地撥了撥頭髮,試圖掩蓋住些什麼,同時希望泰瑞沒有注意到任何異常。

 

可是最終泰瑞皺起了眉頭,他顯少對榮恩露出這個表情,通常只出現在遇到不會寫的作業上。「賈斯汀,」他的男朋友開口:「榮恩和我要先離開了,你不介意吧?」

 

「不會啊。」赫夫帕夫男孩聳了個肩。

 

「嗯,抱歉囉。」泰瑞自椅子上站起身,看向他:「一起走吧,榮恩。」

 

「喔,喔。」他應聲,跟著他的男朋友離開。愧疚讓他神經緊繃,沒有任何理由的,他就是不希望泰瑞察覺到什麼,儘管這個小小心願隨著他們一路的沉默,變得愈來愈遙不可及。

 

泰瑞領著他到了另一間廁所──又是廁所,只不過比同志社的那間好得多,因為這裡沒有那些煽動人心的聲響。

 

「榮恩。」在鎖上廁所的門以後,泰瑞終於說話了。除此之外,還有令人慶幸的一點,那就是他的男朋友放柔了神態,變得和平常一樣,「讓我幫你一把,好嗎?」

 

「幫我……什麼?」榮恩一下子沒能搞懂對方的想法,不解地問道。

 

「你看起來很需要處理一下。」泰瑞的視線從他的臉部移到了他的跨部,這讓榮恩重新意識到自己的性器早已勃起。

 

泰瑞出乎意料的發言,使得榮恩立馬尷尬地捂住下體。心臟砰咚砰咚地撞擊著胸膛,被泰瑞發現了,被泰瑞發現了,被泰瑞發現了……這個認知令他更加緊張,他不知道泰瑞會從這點看出多少,真是見鬼,他又想起他的脖子,這是不是意味著他的男朋友已經知道他和馬份那種扭曲的、該死的關係──

 

然而事情並沒有他想像的那麼糟,因為接下來,他的男朋友笑了起來,拍拍他的肩膀:「沒什麼好丟臉的啊,榮恩,我不是幫你做過很多次了嗎?」

 

「我的意思是,」榮恩睜大眼睛,「你不問我,為什麼會──」

 

「喔,這個嘛,我想我能猜到,是剎比跟錢柏吧?」泰瑞蹲下身,伏到了榮恩的身前,替他解開褲頭,「你去上廁所的時候是不是剛好碰到他們在辦事?」

 

榮恩不確定的微微頷首。

 

「啊哈,」他的男朋友發出來的聲音,就像是『看吧,我猜中了』那樣,泰瑞滿意的點點頭:「剎比總是很猛,不管和誰都一樣,光是聽到聲音就很讓人興奮。」

 

「可是……」他還想說點什麼,偏過臉,榮恩看見了鏡子裡的自己,脖子上根本沒留下半點痕跡,馬份咬他的力道不算大,而當時他會驚呼,完全是因為他沒想到對方會這麼做,並不是他真的吃了痛。

 

也許一切都是他多想,但是他對泰瑞的虧欠感卻不打算放過他,哪怕只有一點點可能性,他還是想問個明白。

 

「所以,你一直和賈斯汀在那裡聊天?」榮恩問道,而他的男朋友已經把他的內褲脫到膝蓋:「沒有去上廁所或是其他什麼地方──噢。」

 

話還沒說完,他的性器便被一股濕熱所包裹住,泰瑞含住了他,攏起雙頰吸吮著,這樣的刺激使得榮恩不得不閉上眼睛,體驗對方給予他的快感。

 

論口活,泰瑞的技術不知道比馬份好上多少,他的腦袋糊里糊塗的想著這些,手掌搭在對方的頭上。泰瑞的舌頭技巧性地由下而上舔弄,並且用指頭搓揉著他的囊袋,這感覺真是棒極了。

 

不過手指的服務並沒有持續太久,因為泰瑞收回了它們,讓它們替雷文克勞男孩自己拉開拉鍊,掏出陰莖,在口交的過程中看著他的臉自慰。

 

榮恩不自覺仰起下巴,「啊……嗯──」忘情的呻吟聲自他的口中流洩出來,對方的嘴唇就像有某種神奇的能力,懂得如何拿捏分寸,控制節奏快慢,配合柔軟潮濕的口腔內壁,將他們一同推向頂端。

 

依照慣例,泰瑞並不會吞下那些精液。他的男朋友將他的白濁色體液吐出,到洗手台漱了個口。榮恩靠在牆壁上,由於剛射精完的緣故,他變得不太想思考,僅僅是看著雷文克勞男孩完成所有動作。

 

在處理完這些事情之後,他的男朋友回到他的身邊,用嘴唇親吻他的面頰,呢喃般地說著那些讚美他的情話,像是「榮恩,你是我遇過最有魅力的男孩之一。」或是「喜歡我替你做的這些嗎,榮恩?」

 

眨眨眼,榮恩看著他的男朋友,抿了抿嘴唇,在遲疑一陣以後,選擇打斷對方:「泰瑞。」

 

「怎麼了?」雷文克勞男孩問他。

 

「你有沒有……你想不想,」深深吸了口氣,榮恩閉眼睛,再睜開:「你沒有想過和我,呃,用屁股,做愛什麼的……」

 

大概是他的問題來得太莫名其妙,泰瑞挑起眉毛,略帶吃驚地看著他,「完全沒有,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馬份問了他這個問題,當然,榮恩是不會說的。他搖搖頭,「我只是剛好想到,沒什麼。」

 

不得不承認的是,當他的男朋友明白的表示沒有興趣,確實讓榮恩感到些許失落。不是由於他很想和人肛交或者其他的什麼,他只是忽然覺得,自己並沒有對方口中說得那麼有魅力。

 

榮恩咬住了下嘴唇,事實上,泰瑞一直以來僅只於稱讚他的好,卻不曾說過愛他。這樣的相處模式,就可以成為彼此的男朋友,仔細想想,似乎是件很荒謬的事。

 

可是他也不能否認,泰瑞對他真的不賴,至少泰瑞不是一個濫交貨,交往以後也只有他一個人。

 

不過這頂多只稱得上欣賞,無關乎愛情,或許他們兩個還是做朋友會更為適合。

 

之後,他們分手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