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

 

這篇文章做為原作小說第五集衍生,Kiss with Weasel的第六篇。介在跩哥、榮恩、哈利之間的故事。

 

對這類題材不適者不建議點開。

 

 

 

 

Kiss with Weasel - (6) Aware

 

 

 

哈利最近的心情隨著普等巫測的接近,而愈來愈提不起勁。

 

他的女性友人完全離不開書本,就連晚餐對她而言好像也變得多餘了。哈利有點受不了妙麗這種緊張兮兮的模樣,但是她不是唯一一個瘋掉的人,好比說赫夫帕夫的阿尼‧麥米蘭也是。

 

就像現在是草藥學上課前幾分鐘,哈利正和榮恩在溫室外面排隊,阿尼卻主動湊了過來。

 

「你一天通常復習幾個小時?」阿尼盤問著他們,而且眼神不善。

 

「不曉得,」榮恩說,「就幾個小時吧。」

 

「差不多有八小時嗎?」得到答覆後,阿尼卻還緊咬著這個問題不放,又向他們逼近了一步。

 

面對對方來勢洶洶的態度,榮恩慌張了起來,「沒那多吧,我想。」

 

哈利忽然覺得榮恩畏縮緊張的模樣還挺可愛的,就像是個受驚的小動物那般向後退了退,莫名激起了他的某一種情緒。但是阿尼沒有讓哈利仔細品嚐這種情緒,馬上又開口背誦起自己的復習時間表。

 

「我一天練習八小時,」阿尼驕傲地挺起胸膛,「八到九個小時。我每天在吃早飯前就先排一小時出來,平均是八小時。」接著阿尼伸出了指頭,算了起來:「如果是週末,情況好,我可以做到十小時,星期一我可以做九小時半──」

 

他翻了個白眼,然後看向榮恩,他得說阿尼真是令人煩躁透頂,直到芽菜教授走進教室之前,他和榮恩都被迫聽了一堆掃興的垃圾。

 

說起阿尼,哈利想起了那個驕傲的赫夫帕夫與榮恩都是級長,他不禁有些好奇,如果他們在夜巡時間碰到面,對方是不是同樣用這種咄咄逼人的態度打探榮恩的念書狀況。

 

「晚上的時候也是嗎?」哈利丟出了一個疑問句,而榮恩還沒有跟上他,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榮恩眨了眨眼,反問哈利:「什麼晚上?」

 

「阿尼啊。」他這樣說,而榮恩的臉色瞬間變得有些古怪,所以他再補充道:「他在夜巡時也會一直纏著別人問這些?」

 

「噢──」榮恩僵硬的點了點頭,「我是說,噢,也許吧。」

 

「也許?」這個明顯敷衍的回答讓哈利覺得疑惑。

 

「事實上,這陣子我很少碰到他。」榮恩的眼神飄移不定,「但是在這之前,他還不像現在這麼煩人。」

 

哈利聳聳肩,表示自己已經知道了。然而榮恩還是尷尬地別過目光,沒有再看他。

 

關於這點哈利不是怎麼明白,榮恩和阿尼之間發生什麼事了嗎?他眨了眨眼,望著自己的好友,紅色的捲髮覆在耳上,襯得原本就偏白的皮膚更加白皙,就連那些小雀斑也有了映襯效果。

 

哈利思考著,雖然榮恩的長相不及他的那幾個哥哥或是他唯一的妹妹,在衛斯理家的孩子裡可以說是最不出色的那一個,然而絕對不醜,甚至可以說還算好看的,前提是不能和他的家人相比的情況下。

 

他想起了聖蒙果醫院的走廊上有一排治療師的畫像,其中一幅畫曾經說榮恩是『醜陋的』,並且堅持男孩臉上的那些雀斑是多發性點狀爛麻疹。對榮恩來說,這是嚴重的侮辱,紅髮男孩氣得發抖,簡直就要哭了,而哈利也在那裡,只是他一句話也沒有替自己的好友辯駁。

 

當時的他是怎麼想的呢──哈利已經有點忘了,也許他沒把心思放在那上面,他要煩的事情太多了,像是佛地魔與他之間的連結,這個問題到現在都還沒解決,相形之下,榮恩與畫像的爭吵還挺微不足道的,不是嗎?

 

這時哈利注意到榮恩的紅髮上沾了一片枯葉,他抬起頭,看見在他們後方的盆栽之中的植物,隨及就認了出來,這種植物在他們三年級的時候就教過了,不會咬人,也沒有毒,更不用害怕它的枯葉,所以他便自然而然地抓住了榮恩的一小搓紅髮,把葉子給取下。

 

榮恩有些疑惑地看著他,淡金色的睫毛輕輕扇了扇,「怎麼了?」

 

「一片葉子。」他亮了亮手中的葉片,然後將之隨意丟在桌子旁邊。

 

「喔,該死的。」榮恩發出了抱怨,「這溫室種了堆莫名其妙的東西,那玩意沒有毒吧?」

 

「沒有。」哈利簡短的補充道:「它很安全,而且我想普等巫測不會把它列入考題。」

 

這句話讓榮恩倏地紅了臉,藍湖色的眼睛裡閃過一絲受傷。

 

哈利隨及便知道自己無心的話語可能讓榮恩誤會了些什麼,所以他隨及解釋著:「抱歉,榮恩,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知道你不是。」榮恩撇過頭,假裝認真地盯著芽菜教授,「畢竟你不是妙麗。」

 

他困擾地抓了抓自己的頭髮,看上去又更亂了些,他偶爾會不明白自己最好的朋友在想些什麼,好比說現在,明明是個粗線條粗神經的男孩,卻會在小細節上表現得特別敏感。

 

「聽著,榮恩,我真的不是──」哈利又解釋了一遍,因為他不希望這件事情造成他們的誤會,還記得四年級時他跟榮恩吵架時的小插曲,確實是教他挺難受的,他才不要再經歷第二次。

 

「我也真的知道你不是。」榮恩打斷了他的話,可是仍然把腦後對著他,那頭紅髮就像一團低低燃燒著的火燄,讓哈利第一次覺得這抹紅有點刺眼。

 

他知道自己的變化,自從升上五年級以後,他變得很暴躁,一點小事情就常常惹得他發脾氣,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就連梅林都控制不了他的怒意。

 

所以當草藥學一下課,哈利便謊稱自己還有事,抱著厚重的課本先走了。

 

榮恩跟他道別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失落,不過哈利卻覺得這算不了什麼,畢竟榮恩剛才也才惹得他心情欠佳,這樣很公平。

 

到了吃晚餐的時候,妙麗和奈威替他留了位子,哈利在那裡坐下,但是他沒有看見榮恩,事實上草藥學發生的事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哈利也不認為榮恩會因為這種事而介意這麼久,所以他便開口問道:「榮恩呢?」

 

「我不知道。」妙麗說,仍然專注在書本上,「好的,哈利,你覺得他們會考生長咒嗎?」

 

「我也不清楚!」他粗魯的回覆道,他怎麼可能預知出考官的出題內容呢?妙麗抬頭看了他一眼,挑了個眉後便重新回到書裡。

 

他渡過了無趣的晚餐,在簡單填飽肚子以後,便悻悻然地離開了大廳。他還是想弄清楚榮恩上了哪去,總不會真的在生他的氣而故意不吃晚餐吧?這不可能,因為榮恩很喜歡學校的伙食……

 

哈利的想法亂糟糟的,直到他走到迴旋樓梯,打算回交誼廳時,他確信自己聽見了自己最好的朋友的聲音,自樓梯底部傳來,似乎在跟某人說話。

 

這勾起了他強烈的興趣,所以哈利趁著向下的樓梯還停留在這一層時走下,他很少來到這裡,除了底層陰暗的氣氛之外,更多的原因是因為那裡只剩幾幅畫,其它幾乎什麼都沒有。

  

兩個人的談話聲愈來愈清晰,除了榮恩以外,另一個聲音也是他相當熟悉的……

 

「所以我就說過──」高傲,尖刻,自以為是的口吻,白金色的頭髮讓哈利沒有好感的皺了皺眉。

 

是馬份,那個討人厭的史萊哲林,雙手撐在牆壁前,把榮恩整個人包夾在其中。

 

「這又不關你的事,你不覺得你太……哈利!」榮恩發現了他的存在,哈利尷尬地假咳幾聲,才從樓梯上完全走下。

 

馬份循著榮恩的話回過頭來,臉上的表情露出了顯而易見的敵意,但是這也沒什麼,因為對方總是喜歡把矛頭指向他,他早就習慣了。

 

「嗨,榮恩。」他打了聲招呼,然後朝他們走近。馬份的手離開了牆上,榮恩瞪了對方一眼,接著也走到哈利的身邊。

 

「噢,波特,」馬份勾起了一個惹人厭的冷笑,「偷聽是很不禮貌的行為,你為什麼不滾一邊去──隨便哪裡都好?」

 

「你才是,馬份!」他朝對方吼了聲,「我看到你在找榮恩的麻煩……

 

「他沒有。」就在此刻,榮恩發話了,那對藍湖色的眸子緊緊盯著臉色蒼白的史萊哲林:「憑這個沒用的雪貂?算了吧,連個小女孩的拳頭都比他硬。」

 

「衛斯理!」馬份抖了抖唇,看起來十分生氣。但是榮恩似乎不打算搭理對方,而是把視線又移到了他的身上。

 

「對了,兄弟,你怎麼會來這裡?」榮恩好奇的看著他,使哈利覺得有些不自在。

 

「呃……我只是在想,你沒有過去吃晚餐……」他搔了搔自己凌亂的黑髮,「然後碰巧聽到了你和馬份的聲音,才想說……

 

「噢,對!晚餐!」榮恩惋惜的說著,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卻聽起來誇張了點,明顯想轉移話題的態度讓哈利覺得古怪,只是他沒有說出口,而榮恩則繼續說道:「今天的點心是什麼?布丁嗎?還是司康餅?」

 

被冷落在一旁的史萊哲林發出了一聲鼻哼,接著便重重甩了甩袖子離開。哈利看了對方一眼,卻注意到馬份對他回以仇恨的目光。

 

雖然說馬份一向討厭自己,他很清楚,可是這麼凶惡的眼神倒是第一次看見,他是哪裡又惹到那個討厭鬼了嗎?哈利莫名其妙的想著,然後把思緒重新放在跟榮恩談話的部份。

 

「都不是,是水果派。」哈利如實回答道。

 

「天啊,我錯過水果派了?」這一次榮恩的表情是真正的失望了。

 

事實上對哈利來說,分辯榮恩的態度是裝的還是真的,是件非常容易的事,誰教榮恩實在很不擅長撒謊,每當對方故意把音量拉高,或是動作誇大化,通常就是種心虛的表現。

 

哈利明白每個人都有些不想讓別人窺視的小秘密,包括他自己,有很多事情他都不曾對榮恩說過,這不代表他不信任榮恩,只是把話說出來也得不到解決的方法,除了讓榮恩替他擔心或是妙麗的責備之外,什麼也得不到。

 

好比說他有一次做了惡夢,卻惡意地告訴他們,他夢見的是要榮恩去接快浮,榮恩聽到這些話後看上去很難過,哈利也很清楚自己的行為只是單純的遷怒,不過當時的他甚至因此得到了某種報復性的快感。

 

不過……好吧,被特意隱瞞什麼的感覺並不好受,他感覺得出來榮恩有某些事情並不是那麼樂於分享,所以才會那麼不自然。

 

他不禁有些好奇,究竟是因為什麼,能讓榮恩不想對他說出口,和他有關嗎?還是和馬份有關?為什麼榮恩不告訴他?難道他不是最了解對方的人嗎?

 

也許是得不到回應,榮恩停下了原本的話題,眉毛皺了起來,露出關切的神情看著他:「你還好嗎,哈利?」

 

「我很好。」他點點頭,然後回望比自己還要高出半個頭的紅髮男孩,「只是在想點事情。」

 

「喔。」榮恩眨了眨眼,用一種難以形容的表情盯著他,忽然就笑了出來。

 

哈利還沒弄懂對方發笑的原因,他疑惑地問道:「怎麼了?」

 

「沒有。」榮恩輕笑著,翦羽般的淡金色睫毛微晃,「你以為我會輸給那隻彈跳小雪貂?」

 

「不,我完全信任你。」因為對方的笑容,哈利也感到放鬆了起來,「再怎麼說,你也是鄧不利多軍隊的核心成員,我不認為你的魔法比不上他。」

 

「還有我的拳頭。」榮恩雙頰上的小雀斑飛舞了起來,「走吧,讓我們回交誼廳看看誰有帶點什麼食物回來,我快餓扁了。」

 

有這麼一剎那,哈利覺得自己的紅髮好友微翹的嘴角,帶給他心跳加速的感覺。

 

 

 

 

普等巫測的考試進行了好幾天,所有的五年級生幾乎都瘋了,這一個禮拜的的前四天對哈利來說特別漫長,他幾乎以為自己會因為難以承受的壓力而崩潰。

 

但是星期五就不一樣了,今天的他沒有任何考試,榮恩也是,所以他們兩個在葛來分多交誼廳中下起了巫師棋。

 

打開的窗戶透進了溫暖的夏日氣息,輕輕飄送著,哈利打了個哈欠,而對面的榮恩難得在行棋時看上去似乎快打睏了,他不禁想著他們這麼悠閒真的沒關係嗎?可是現在不管說什麼,他都不想把心思放在念書上。

 

就在這個時候,畫像洞口的門被打開來了,妙麗的表情看上去很糟糕,哈利想起了她在今天還有神秘文字學的考試。

 

眼前的榮恩有些懶洋洋地問妙麗考得怎麼樣,然而她一聽到這個問題,便開始發脾氣了,因為她不小心把某個單字給翻錯了。

 

「這樣啊,」榮恩伸了個懶腰,漫不經心的說,「也不過錯了一題而已,對不對,妳還是可以拿到──」

 

「閉嘴!」妙麗大吼著,並且告訴他們,有人在恩不里居的辦公室中放了一隻玻璃獸,以及那隻玻璃獸又如何讓恩不里居抓狂。

 

聽完這段描述,哈利和榮恩同時歡呼出聲:「好耶!」

 

「才不好!」妙麗看上去相當激動,「她當初就認為那是海格幹的,記得嗎?我們可不希望海格被踢走!」

 

哈利聳聳肩,然後朝窗外比了比:「他正在上課,她不可能把這怪到他頭上的。」

 

「你有時候真是夠天真的,哈利。」妙麗尖刻的說,「你真的認為恩不里居會等到有證據嗎?」

 

話一說完,妙麗便像陣風一樣地快步衝回女生寢室,並且砰一聲地把門重重甩上。

 

「真是一個又可愛又好脾氣的女孩。」榮恩故意說了反諷的話,然後把皇后向前推,吃掉了哈利的騎士。

 

哈利懊惱地發出一聲呻吟,然後稍梢移動了自己的城堡,下一步就能吃掉榮恩的主教。

 

不過榮恩卻移動了皇后,平淡的說了句:「將軍。」

 

他這才發現,剛才自己動的那步棋,反而將國王暴露於危險之中。他砸了個舌,沒有過多久,他們就結束了這局棋。

 

他們將這些棋子收回棋盒,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沒過多久就是吃飯時間,他們沒有打算等妙麗一起用餐,因為她今天實在太過火爆了些。

 

不過待哈利與榮恩在大廳坐定位以後,妙麗還是出現了,她自然而然的坐在他的對面,然後將魔藥學課本以及其他的參考書籍全部放在桌上,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哈利和榮恩對看一眼,再看看妙麗。至於當事人也沒有花太多心思去搭理他們,在簡單的用完晚餐後又抱著那疊書走了。

 

「她瘋了嗎?」榮恩嚼著肉排,莫名其妙地看著他。

 

「可能吧。」哈利不置可否的說,「不過到了明天,我們也得像她那樣了。」

 

「我真希望今天別過得太快……」榮恩說得有些哀怨。

 

哈利沒說什麼,他也同意榮恩的說法,面對堆積如山的課本真的是讓人相當無力的一件事,但是這又不得不做,簡直教人煩躁透頂。

 

當他切下一塊肉排的時候,榮恩忽然「啊!對了!」一聲大叫,讓哈利重新看向了他的好友。

 

「怎麼了?」他問道。

 

「酒!」榮恩高興的說,「我們弄點酒來,今天晚上好好狂歡吧。」

 

他動了動眉毛,這個提議有些瘋狂,雖然週末沒有普等巫測的考試,然而他們隔天還是得乖乖念書……不過哈利得承認這是個誘人的主意,「我們從哪裡可以弄酒?這是霍格華茲。」

 

「噢,拜託,哈利。」榮恩興致勃勃的說著,「我們可以拜託多比?」

 

「妙麗知道會生氣的。」哈利提醒對方,「別忘了她那個什麼『吐』,要是她發現你要求小精靈做這做那的……

 

「你不會說的,不是嗎?」榮恩看著他,藍湖色的眸子裡漾起了期盼的色彩,「也許我們可以邀請丁和西莫他們,他們也會很高興的,噢,還有奈威。」

 

「嗯──」他拉個了長音,「好吧,我們可以試試看。」

 

「嘿,好兄弟!」榮恩衝他揚了個燦爛的笑容,和平常沒有兩樣,而他也沒有感覺到什麼怪異的事──比方說心跳加速──哈利開始有些懷疑,前些日子他因為好友的微笑所產生的變化,是不是只是錯覺而已。

 

倏地,哈利感覺到有一陣冰冷的目光射了過來,不是指向他,但是他確實感覺到了,所以他回過頭去,看見了史萊哲林長桌上,馬份露出陰晴不定的表情,直勾勾地瞧著榮恩。

 

是針對榮恩?哈利將頭轉正,眼前的紅髮男孩仍然嘻嘻哈哈的,似乎沒有受到那個視線所干擾,哈利再回過頭,卻注意到馬份已經不看著這裡了。

 

──馬份和榮恩最近有什麼過節嗎?哈利忽然覺得自己的問題有點愚蠢,馬份和所有葛來分多都有過節,這點是無庸置疑的,也許並不是對榮恩個人。

 

他不打算再多想這個問題,只是這種怪異的感覺一直在他的心頭揮之不去。

 

在他們都結束晚餐以後,哈利與榮恩快速地奔回了葛來分多的交誼廳,胖女士被他們的急性給嚇了一跳,還多唸了兩句話才開門。他們很快就回到了男生寢室,關上房門。

 

早他們一步回到房間的奈威向他們打了聲招呼,榮恩便馬上興沖沖地提出了這一個計劃。

 

「想跟我們一起喝酒嗎?」榮恩高興的問道。

 

「呃……」奈威抓了抓臉頰,有些尷尬地回答,「不,謝了……我想我得提早一天準備魔藥學……

 

「真可惜!」看上去這對榮恩而言有些掃興。

 

哈利環顧四周,沒發現另外兩個人的蹤影,因此他好奇的問道:「丁和西莫呢?」

 

「嗯,我聽說他們在圖書館。」奈威說,「你們要找他們嗎?」

 

「沒有,只是問問。」哈利聳了聳肩。

 

奈威的視線在他們兩個身上輪流打轉,然後說道,「呃,那我先去交誼廳念書囉,我有一大堆問題想找人討論。」

 

「好的。」他回應對方。

 

準備好魔藥學課本與紙筆的奈威關上房門,有著五張四柱大床的房間瞬間變得十分空蕩。

 

哈利開始懷疑這個計畫是不是真的太誇張了些,畢竟現在還是普等巫測的考試期間,身為受驗生的他們不應該這樣玩樂,何況還有那討人厭的恩不里居,說不定會用那尖銳的娃娃音責怪他們──嗯,當他想到恩不里居的臉以後,一股叛逆的情緒就湧上了心頭,哈利當下覺得這個計畫簡直是太棒了。

 

就在他想著這些的時候,榮恩已經叫出了多比,多比一聽到這個要求,便開心地砰一個消失,又砰一個出現,還帶了好幾瓶白蘭地。

 

「多比很高興能為哈利‧波特服務,先生。」多比說,然後彈了個指頭就再次消失了。

 

榮恩抓起了一瓶白蘭地的頸口,露出了有些為難的表情,「我以為至少會是奶油啤酒……

 

「也許是他們做菜用的。」哈利也同樣抓起了一瓶白蘭地,將塞子給拿開。

 

濃郁的酒香撲向哈利的鼻子,酒精的味道遠比他們平常喜歡喝的奶油啤酒還要更烈,想必濃度一定也高上不少。

 

「噢……梅林……」榮恩嗅了一下,就把酒瓶從鼻子下拿開,「這玩意兒聞起來還真臭。」

 

「沒辦法囉。」他說,然後率先喝了一口,灼辣的刺激感充滿他整個口腔,燃燒著他的食道,最後灌進他的胃裡,但是那火辣辣的感覺仍然還殘留著。

 

榮恩看了哈利的動作,也學著喝了一口,隨及把酒瓶拿開,整張臉都皺在一起,苦著臉嚷嚷著:「糟──糟透了!」

 

「嗯,還真辣──」哈利同意道,「不過不至於太難喝。」

 

「剩下幾瓶留給西莫吧。」榮恩不怎麼高興地踢了踢擺在他們眼前的酒瓶下部,只是將它推遠,不至於翻倒,「我喝這瓶就夠了。」

 

哈利與榮恩有默契地相視一笑,然後將酒瓶舉起,框鏘一聲撞擊,「去他的普等巫測!」他們異口同聲的說,並且各自喝了一口白蘭地。

 

夏天就連夜風也有些炎熱,透過沒有關好的窗戶吹了進來,也許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哈利卻覺得這陣風意外的還挺涼爽。

 

不知道他們喝下第幾口酒,榮恩整個臉頰都紅撲撲的,上面還有那些可愛的小雀斑,讓紅髮男還看起來就像顆蘋果。哈利好玩地想著,然後又喝了一口酒。

 

他發現榮恩的藍湖色眼眸透著淡淡的水霧,有些迷離地望著他,淡金色的睫毛捲起了幾抹水珠,在寢室燈光的照耀下看起來格外閃爍。

 

「哈利……」他最要好的朋友湊了過來,淡紅色的唇呢喃著他的名字,某種柔軟酥麻的感覺流經了他的心臟,讓哈利覺得有些恍惚。

 

他輕輕發出了「嗯?」的一聲,算是回應對方。紅髮男孩揚起了一個笑容,然後就倒在他的肩膀上──睡著了。

 

「榮恩?」哈利打了一個酒嗝,試探性地動了動肩膀,紅髮男孩順勢就要整個人歪斜滑落,他連忙扶住了對方的手臂,接著把他好友的頭重新靠在自己的肩頭。

 

他開始覺得事情有點無趣了,丁跟西莫還不回來,榮恩跟本沒幾口就醉了,奈威也不陪陪他們……哈利又喝了一口,然後把酒瓶擺在大腿旁邊。

 

哈利側過頭來,看著身旁的紅髮男孩,沾了水氣的淡金色的睫毛在肌膚上印下了捲曲的陰影,長了雀斑的臉蛋紅通通的,看起來好像很好摸……他動了動自己沒有被靠著的肩膀,伸手朝對方的臉頰輕輕一捏──嗯,比他想象中的還要細嫩,而且有彈性。

 

視線稍稍向下移去,他注意到了紅髮男孩的嘴唇也一樣紅潤,就像是某種好吃的糖果。哈利的手移到了對方的下巴上,稍稍抬起,理智離他愈來愈遠,強烈的渴望盤踞在他的心頭,他真的好想試試看那裡的味道……說不定比張秋的嘴唇親起來還要更好。

 

所以他靠了過去,輕輕地落下一吻,濃濃的酒味迎面而來,卻帶有一股主人特有的清香,像是青草,又有些甜膩,有如糖果,他的唇瓣碰觸著對方的,哈利從沒有想過男孩的唇也和女孩子一樣,柔軟,溫暖,帶給他陣陣悸動。

 

更重要的是,這個吻不是溼溼的。

 

他淺嚐著自己好友的嘴唇,是這樣地教人心醉,也許是因為他真的醉了,這不過是個男孩的嘴──榮恩的嘴,一個在魁地奇表現上頻頻失誤、課業上和他差不多的男孩,可是每一秒鐘的接觸,都讓他倍感舒服。

 

哈利不捨地放開了對方,榮恩並沒有因此醒來,所以他放任自己的意識一點一滴的被某種情愫所啃蝕。哈利支撐著身體對方的手環住了紅髮男孩的肩,而他的另一隻手則有些緊張地扯下了對方那條袖著金色條紋的紅領帶。

 

不受控制的興奮伴隨著顫抖,哈利解開對方第一顆鈕釦的動作稍嫌笨拙,然後是第二顆,第三顆。

 

某個聲音提醒他,這是他最好的朋友,不是那個迷人的雷文克勞女孩;但是在他的腦海深處有另一個音調在反駁那個聲音,這又沒什麼,榮恩是他的好朋友,根本不會介意這種事情,何況他們都是男孩子,一點也沒什麼好顧慮的。

 

他微微扯開了對方的領口,露出了白皙的頸間,漂亮的頸部曲線旁邊勾著幾屢紅色髮絲,映襯著脖子上淡紅色斑點……

 

淡紅色的斑點?

 

哈利的神智稍稍清醒了些,榮恩頸子上有著淡紅色的斑點,這是什麼?

 

幾乎停止運作的腦袋回憶起更早之前,他曾經在榮恩的脖子上看過它們,像是被蚊子叮過的腫包,可是又有點不太一樣,究竟差在哪裡,他好像也說不上來。

 

難道葛來分多寢室的蚊子很多嗎?他不靈光地思考起這個問題,那為什麼他沒有被叮呢?而且通通集中在頸部與鎖骨間,更下面就沒有了,這似乎十分的不自然……

 

沒有任何預警,房門砰一個被打開。哈利瞬間完全清醒了,西莫前腳一踏進寢室,便開始抱怨起來,「你們在搞什麼啊,這麼臭!」

 

「他怎麼了?」丁也走了進來,看見了被哈利攬著肩膀的榮恩問道。

 

「呃……」哈利尷尬的開口,「他喝醉了。」

 

丁挑了個眉頭,大有責備之意地看著他。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