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520-2.jpg

書名:《Am I cursed?》
作者:紗米花
規格:A5 / 膠裝 / 直排
性質:小說 / 女性向 / NC-17
頁數:24p
價格:NT$100
封面繪師:紗米花
場次資訊:
2023/5/20 Bring It On!(攤位編號:翁20)


預訂/通販頁面

 

試閱下收

 

 

 

 

Am I cursed?(片段)

 

 

 

跩哥覺得自己被詛咒了,他這個念頭並非毫無緣由,並且種種跡象都表明了這一點。

 

所以當他把自己的想法透露給布雷司‧剎比,卻換來對方幸災樂禍的嘲笑時,他簡直想痛罵誤交損友的自己,再命令克拉和高爾去毆打對方一頓,直到他欠揍的黑人朋友再也笑不出來為止。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嘲笑你,但是這真的……噗,哈哈哈,好啦,好啦,別再瞪我了!」瞧,剎比這傢伙笑得眼淚都飆出來了,只差沒有躺倒在沙發上打滾了。

 

「該死,我是認真的!」瞇起眼睛的跩哥神色不善地打量對方,同時在心中暗暗發誓,如果對方再『哈』一聲,不必等到克拉動手,他就要朝對方的小腿肚狠踹下去:「衛斯理詛咒了我,我該怎麼……嘖,你還笑?別以為我不敢對你下咒,蠢貨。」

 

「哎唷,不是,你把這個稱為『詛咒』,實在是有點……」或許是終於注意到他舉起來的魔杖,他的黑人朋友終於肯好好說話了,若非其顫抖個不停的肩膀,以及差點繃不住的嘴角,跩哥差點就要相信對方已經止住笑意了:「要是衛斯理真的這麼幹了,你為什麼不找他算帳,而是衝著無辜的我發脾氣?」

 

對方是存心噎他的,他忿忿地想著。跩哥再次於心底痛罵誤交損友的自己,沒好氣地坐回沙發上,而他的黑人好友識相地往旁邊移了幾吋,空出一大片因臀部挪動而擠壓得有些變形的位子給他。

 

將整個身體扔進沙發後,跩哥咂了個舌,把魔杖收回衣袋內,悶悶不樂地將雙手抱在胸前,然後挑了個舒服的角度,靠在椅背上半仰躺著。這會兒剎比真的止住笑聲了,至少兩側的肩膀不再抖個不停,飽滿的深色嘴唇也抿成一條線。

 

很快地,交誼廳又恢復到了應有的寧靜,除了壁爐時不時傳出柴火燃燒的聲響,以及幾個低年級聚在另一端的細碎交談外,徒餘沉默在空氣中蔓延,一切都和之前沒什麼不同。

 

先打破這陣寂然的是他的黑人朋友。剎比的視線停在他的臉上至少超過五秒,才清了清喉嚨,重新開啟話題:「說真的,單單是連續好幾天都夢到同一個人,真的不能代表什麼。」

 

跩哥不置可否地發了個鼻哼,沒有接話。

 

事實上,他只是向剎比簡單地描述了這樣的狀況,並未將夢境的內容詳實告訴對方──所幸他也沒有那麼做,不然這可惡的黑人巫師肯定又會笑個不停──否則他相信身旁的史萊哲林同儕肯定會更嚴肅、更認真地看待這件事。

 

畢竟,除了自己中了某種惡毒的詛咒以外,跩哥實在想不到還有什麼理由,會讓他一而再、再而三地夢見窮酸又惹人厭的榮恩‧衛斯理。

 

而且是以彼此都赤身裸體的形式。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