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need some mistletoe      

書名:《You need some mistletoe》(已完售

規格:A5 / 彩封膠裝

性質:小說 / 女性向 / 全年齡

頁數:60p

價格:NT$120

封面繪師:BBC

場次資訊:
12/10、11 CWT29 日不落舞會(首日J34、次日J20)
1/28、29 CWT30 日不落舞會(首日N31、次日N31)

預訂頁面 ( 已結束 )

預訂結果 ( 每五分鐘更新一次 )

 

banner

跩榮小說本 《You need some mistletoe》
  

跩榮小說本 《You need some mistletoe》
  

 

試閱下收

 

 

 

 

You need some mistletoe ( 片段 )

 

 

 

他正在看他,而且這不是第一次。

 

榮恩發現自己再一次幹了傻事,那就是什麼也不做,僅僅凝視著那抹鉑金色的身影,持續了好幾秒鐘。

 

黑色的外袍跟隨主人的動作擺動,翻開墨綠色的內裡,露出幾近全新的長褲與擦得油亮的皮鞋,跩哥‧馬份正在指揮城堡的裝飾工作,同時大聲斥喝。

 

「快一點,你們這些白痴。」金髮史萊哲林在幾個低年級的身後走來走去:「晃一下魔杖,把它們統統裝上去,這很難嗎?」

 

高挺的鼻樑下端,側邊鼻翼在臉上拉扯出不以為然的線條,對方略薄的嘴唇勾起嫌惡的弧度,吐出傲慢的命令語句。

 

真是討人厭的嘴臉──榮恩在心底這樣想著,但是卻沒有移開視線,金髮史萊哲林的側面完全吸引住他的目光。

 

也許是感覺到了他的注視,跩哥在這一刻忽然轉頭,那對銳利的灰色眼眸在他的身上打量,榮恩吞了口口水,卻換來對方半揚的唇角,帶著一貫的嘲弄。

 

榮恩覺得自己有點發瘋,討厭鬼馬份的笑容該死的好看,他的頭正些微的暈眩,一股熱意同時竄上他的臉頰。

 

「很過分,不是嗎?」妙麗的聲音適時地將他的神智拉了回來,榮恩側過臉,他的女性友人正搖著魔杖,把編成長條的冬青給掛到牆上,「他也能自己做,甚至遠比罵人還要更不費體力。」

 

「噢,是啊……」他垂下眼,看見躺在地上的其他裝飾,這才想起級長得負責監督城堡的裝飾工作,也是他現在會站在此處的原因,「我們都知道,馬份是個低能的廢物,除了嘴巴以外,全身都是裝飾品。」

 

與其說是監督,更確切的講法,是親自動手做。榮恩意識到自己已經漏掉一大段,妙麗的部份幾乎快完成了,而他至少還有一半以上!他吐出個氣惱的音節,才又動了動魔杖,讓裝飾從地板上慢慢飄浮起來。

 

「你說誰是廢物?衛斯理。」然而那高傲的聲調卻轉為針對他,馬份發出個鼻哼:「這似乎是我近期聽見最可笑的事,一個真正的垃圾,居然還好意思開口。」

 

「閉嘴,馬份!」被羞辱的怒意立刻掩蓋過剛才所有的感覺──不管那是什麼,榮恩的耳根微微發燙:「你是忘了怎麼用魔杖,還是不會念飄浮咒,必需靠那些低年級來幫忙?」

 

金髮史萊哲林收起了笑容,灰眸直勾勾地停在他的臉上:「我當然會,而且我做得比你還好。」

 

語畢,跩哥掏出魔杖,朝榮恩腳邊的冬青下了個飄浮咒,在榮恩還沒理解對方的目的之前,便將原先整齊堆好的部份,一瞬間全數搗亂。

 

「嘿,」榮恩發出驚叫:「你以為你在做什麼!」

 

這樣的行為會讓他原先就不快的作業進度更加落後,因為他還得花時間處理它們糾結住的部份。

 

金髮史萊哲林又一次發出鼻哼,聳聳肩,一臉事不關己的踏開步伐。

 

「我現在就想揍他。」面對纏在一起的飾品,他忍不住抱怨道。

 

「你還是先把這些給完成吧,榮恩。」經過妙麗的提醒,榮恩注意到,她已經把她手邊的最後一個裝飾冬青也掛好了:「我會幫你的。」

 

「謝了,妙麗。」他說。

 

這樣的情況絕對不是第一次發生,當然,為了聖誕節的到來而裝飾城堡的工作並不常有,但是像個愚蠢的花痴,一直盯著那個噁心的雪貂看,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頻率高得讓他幾乎要朝自己的腦袋念個索命咒。

 

好吧,他的思緒又飄到了對方令人光火的訕笑,榮恩知道自己得了一種病,也許還病得不輕。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