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這篇文章獨立於原作劇情,虛構的學生社團,設定跩哥為男同志,哈利與金妮已經交往,並且有原作中登場次數較低的鷹、獾院角色之延伸描寫。

 

若不能接受請不要點開。

 

 

 

 

Hogwarts gay club - (4) Chastity

 

 

 

泰瑞的舌頭沿著他的腰部曲線向下,行經他的肚臍,滑過他的下腹,來到他的性器前。

 

很顯然地,雷文克勞男孩打算展現自己的技術,儘管榮恩沒有任何口交的經驗,也能看出這一點,泰瑞的舌頭刻意在他的先端來回,帶有十足的挑逗意味。

 

榮恩重重地抽了口氣,他沒有想過自己會對這個如此有感覺,這太詭異了,從來沒有人替他這麼做過。那裡可是尿尿的地方,光用想像就覺得一定又臭又腥,可是居然有人願意舔吮那裡,這簡直是──神奇。

 

他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是什麼樣子,可是從泰瑞滿意的神情中,可以想像自己的模樣絕對足以令對方驕傲,因為泰瑞現在不只是用舌頭了,而是張開整個嘴巴,把他的性器含住。

 

這種奇妙的感覺令榮恩淺淺地呻吟一聲,在溫暖的口腔包裹下,一種從未有過的體驗,自他的跨部擴展開來。

 

當下他的腦子只剩一片空白,下身的感覺太過強烈,將他整個人的思考都捲了進去。

 

「梅林啊……」榮恩閉上眼睛,去享受泰瑞溫暖濕潤的嘴巴,血管彷彿有電流經過,奔向正被對方服務的性器,讓這一切感官被不斷放大。

 

泰瑞提起下巴,改變了角度,現在他的性器貼著對方的口腔內壁,而另一端則壓在對方牙齒的外側,被夾在其中,不用看也想像的出來,對方的臉頰一定有一邊高高鼓起,一想到這點,某種莫名的興奮便湧了上來。

 

這前所未有的體驗,使得榮恩再也沒辦法控制微微顫抖的身體,他的呻吟愈來愈大聲,儘管他捂住自己的嘴巴,想要抑制從牙縫裡鑽出來的那些聲音,但是這只是讓他的呻吟變得更加破碎罷了。

 

還有他的髖,就像有了的生命那樣,不自主的想要向前彈起,那種自體內生成的熱度令他的血液沸騰,而帶給他這些快感的雷文克勞男孩正發出不大不小的哼哼聲,挑逗著他的聽神經,令這一切該死的更加色情。

 

「噢不,對,對,我──」他的口齒不清,邏輯混亂,榮恩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卻又還是開口吐出幾個沒有意義的單字,快了,就快了,只要再一點點,就能躍過頂峰──

 

就好像察覺到了他即將高潮這點,泰瑞又把角度調了回去,不再用側邊夾著他的性器,而是像進食那樣整根含著,前端頂在對方的上顎。接著,泰瑞攏起頰部,狠狠地吸了一口。

 

然後他的思考就中止了幾秒,射精的快感教他眼前一陣白光。

 

過後,榮恩靠著牆壁大大地張口喘氣,雙頰發熱,兩隻腳也沒了力氣,只能半睜著眼睛,看見泰瑞將那些混著口水的乳白色體液吐到衛生紙上──輕而易舉地,完全顯示出幫他口交的這個人究竟有多麼熟練。

 

他的視線移到了那團有著自己體液與對方唾液的衛生紙上,泰瑞把它捏成團,卻還是有一片因為沾溼而變得比較透明。

 

「我可不吃這個。」或許是察覺到了榮恩停在衛生紙上的目光,泰瑞聳聳肩,「我是說,我喜歡口交,但是精液就算了,味道太腥。」

 

榮恩沒有說話,只是大口大口的吸氣,讓胸膛跟著起伏。

 

泰瑞直直地盯著他瞧,接著就笑了出來。

 

「我果然沒有看走眼,」雷文克勞男孩說,然後整個人貼近他,鼻尖有意無意地撓著他的頸側,「該怎麼說呢,你現在看起來真漂亮,簡直就是──好極了。」

 

對方又一次稱讚了他,榮恩想要回以一個微笑,可不知怎麼地,他卻忽然覺得好疲倦。

 

「當我的男朋友吧,榮恩。」泰瑞再度開口,語氣認真,「你看,你試過了,我很拿手做口活,對吧?」

 

就像泰瑞告訴他的那樣,對方的口交技術根本就是棒透了這對榮恩來說是個全新的體驗──要知道馬份從來沒替他做過這個,而且他猜測馬份一輩子也不會幫別人這麼做──但是他還是相信,如果性愛是一門學科的話,泰瑞大概會成為口交項目的權威。

 

馬份替他做過的……

 

一想起那個高傲的金髮史萊哲林,榮恩的整個心情都沉了下來。他想他是喜歡對方的,畢竟他會為了對方不把自己當回事而心碎,何況他們還曾經做愛過好幾次,他還記得對方有別於平時諷刺的語氣,在他的耳邊沉沉地、帶有情慾地呢喃著他的姓,偏低的體溫,伴隨著獨有的氣味,把他推向高潮……

 

高潮……瞬間,榮恩的腦中一個機靈閃過,令他不由得思考起一件事,那就是眼前的雷文克勞男孩僅僅只用嘴巴,也能帶領他到高潮。

 

不久前的疑慮再次浮上他的腦海,會不會……喜歡馬份僅僅因為對方是自己的第一個對象,所以才產生了錯覺?也許他根本不愛跩哥他媽的馬份,這只不過是某種可笑的誤會或者其他什麼?

 

「你怎麼說呢,榮恩?我從以前就一直覺得你很好。」泰瑞的聲音將他的思緒拉回了現實,「而且我保證,只要你和我在一起,我只會有你一個人。」

 

對方的一句話,令榮恩抬起頭來,他看著眼前的雷文克勞男孩,感到自己情緒的波動。

 

巧合就是這麼回事,沒有人知道他為了什麼而難過,但是卻有另一個人在不同的場合下,提點出他想要聽的話。

 

或許他永遠不會成為跩哥‧馬份特別的人,然而他只要做出選擇,他可以成為對泰瑞‧布特來說與眾不同的存在。

 

「好。」榮恩說。下一秒,泰瑞的唇覆上了他,並且和之前說過的一樣,泰瑞還有個很不錯的吻技。

 

這就是他們交往的開始,建立在一次口交和一個承諾上。

 

泰瑞是個很聰明的人,關於這點,榮恩是在他們交往後的一個星期才發現的。雷文克勞和葛來分多的共通課程並不多,基本上並沒有太多時間碰面,可是實際接觸以後,才知道分類帽的分院確實是有理由的。

 

那天榮恩剛上完符咒學,孚立維教授教了一條比較複雜的咒語,弄得他還滿腦子混亂。泰瑞出現在他的面前,雙手插在口袋中,對他說了聲:「哈囉。」

 

「嗨。」他回應對方,腦子裡還在反覆咒語的最後一個字,到底是捲舌還是不捲舌,剛才教授在說這部份的時候他不小心睡著了,妙麗和哈利在下課後也都沒有等他,導致現在他只得靠自己去拼湊那些瑣碎的記憶。

 

大概是他表現得太過苦惱,引來了泰瑞的關心:「怎麼了?」

 

「沒什麼。」榮恩有些敷衍的說。他不想談論關於課堂的話題,儘管他的確碰到了點麻煩,卻不想在同學面前表現得像個笨蛋──曾經妙麗還當面指正他的飄浮咒,雖然她這麼做是幫了他一把,可是實在太不給他面子了,他痛恨這樣。

 

泰瑞也沒有繼續追問,正是他所需要的。雷文克勞男孩聳聳肩,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方塊狀的玩意,每個面又被分成九塊,上面還有不同的顏色。

 

「猜猜這是什麼。」泰瑞把這方塊狀的物體遞給他。

 

榮恩把這個玩意翻轉了一圈,皺起眉頭,「我不知道。」

 

「嘿,你該知道的,這是麻瓜的玩具。」泰瑞的語氣有幾分吃驚,「算了,沒關係,我做了點小小的改造,你一定會喜歡。」

 

「什麼改造?」他問,又把這個方塊狀的玩意翻了一圈,注意到它似乎是能夠被轉動的。

 

「你玩玩看就知道了,」對方用下巴指了指被榮恩握在手上的東西,「你會玩吧?把顏色相同部份拼成同一面就好了。」

 

榮恩狐疑地瞥了對方一眼,但是泰瑞看上去很誠懇,沒有要耍他的意思。這不能怪他,要知道他上面有兩個以整人為樂的雙胞胎哥哥,會養成這種習慣也是再正常不過。

 

撇撇嘴,他嘗試擺弄這個麻瓜玩具,首先是藍色的那面,他花了一點時間,才把夾雜在黃色與綠色之間的藍色小格子轉正,而後才輪到黃色的一面。

 

這個玩具並不怎麼特別,而且太過靜態了,難怪不曾在巫師界看到過,誰教巫師們喜歡更花俏點的玩意,比方說爆炸牌,作為一個打發時間用的玩具,至少要會發出聲音才行。

 

然而榮恩很快就理解到自己太小看它了,要把每一面都轉成同樣的顏色需要點技巧,他花了一段時間,而泰瑞也沒有催促他,只是安靜地看著他的動作。

 

就在榮恩拼湊完成最後一面的當下,這個方塊狀的東西忽然自己動起來,嚇得他「哇啊!」一聲,把它給丟到地上。

 

這個方塊狀的東西被甩在地上,它晃了晃,從每個小區塊的接合處冒出一些火花,接著變成了小型的煙火束,不過五吋高,卻光彩奪目。

 

「這還真是……酷!」榮恩忍不住發出了讚嘆,他本來以為這個麻瓜玩意會在同樣的靜態下結束。

 

「不錯吧。」泰瑞的聲音聽滿是得意,揚著笑容,點點頭:「從你哥哥的發明得到的靈感,我它弄得更有趣了點。」

 

「弗雷和喬治的發明?那你還學得不太夠,」榮恩不再看著那個放著煙火的麻瓜玩意,他將視線完全轉移到身邊的雷文克勞男孩,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如果是他們,會把煙火換成顏料,在完成的剎那,噴到當事人的臉上。」

 

泰瑞哈哈大笑了兩聲,一把搭上了他的肩膀,將他帶進懷裡。「還是算了吧,我可不希望我的男朋友臉上紅紅綠綠的。」

 

這會兒榮恩真的愣住了,彷彿到了此刻,他才真正意識到『男朋友』一詞所囊括的意思──不是只有接吻和性愛,而是有個人真的在乎你的感受,尤其是在哈利與妙麗愈來愈少把時間分配給他的情況下,他有多麼渴望這個。

 

他的心跳加快,短暫地想起了某個金髮的史萊哲林,然後又甩到腦海的某個角落。他從未在泰瑞身上得到這種感覺,即使之前雷文克勞男孩替他口交,或者是親吻他的當下,也沒有過。可是現在這種感覺卻出現了,有些尷尬的,有些緊張的,夾雜著某種甜蜜的滋味,令人呼吸急促。

 

「謝了,泰瑞。」他說得不大聲,但是透過對方輕拍自己的肩膀的力道,他相信他的男朋友已經聽到了。

 

 

 

 

這可以說是哈利和金妮交往後,榮恩開始不和他的朋友一起行動以來,過得最充實的半個多月。

 

泰瑞是個很好的朋友,更是個很好的男朋友。雷文克勞男孩從不強迫他任何事,榮恩不喜歡念書,所以對方也不會像妙麗一樣成天把作業和學習掛在嘴邊,但是這不代表對方在課業方面幫不上忙,相反的,泰瑞提議他們可以一起寫作業,所以他們偶爾會在大廳裡一起坐著。

 

且絕大多數的情況,是明天要交的報告,榮恩不得不趕工完成,由於雷文克勞的進度比葛來分多快一點,已經把報告交出去的泰瑞會給他點簡單的建議──有技巧的,不是當面指出他的錯誤的,這點真教人感激。

 

「你真的不打算去同志社露面了?」伴隨著筆尖在羊皮紙上發出的沙沙聲,坐在一旁的泰瑞問道。

 

榮恩停下了書寫的動作,不論什麼時段,大廳總是很多人,他們的對話不用擔心被誰聽見,可是他還是壓低了音量:「我去幹嘛?」

 

「嗯,也不用特別幹什麼,過去聊聊天也不錯啊。」他的男朋友語氣一派輕鬆:「這是種歸屬感,你知道的,跟那些和自己差不多的人在一起,比較輕鬆。」

 

他用羽毛筆的尾端撓撓自己的鼻尖,然後皺了皺鼻子,「還是算了,我可不覺得在那裡會有什麼歸屬感。」而且他也不想碰到馬份,雖然上魔藥學也會見面,但那是沒法選擇的。

 

「好吧。」泰瑞的語氣聽起來有些惋惜。

 

將整根羽毛筆放到了桌上,榮恩轉頭看向雷文克勞男孩:「所以你還是常常去囉?」

 

「嗯。」對方回應。

 

榮恩只是「喔。」了聲,又重新握起筆,把焦點轉移到作業上。

 

對方的視線打量了他好一會兒,然後他聽見泰瑞嗤的一聲,湊近他耳邊,溫和地說道:「哎,別擔心,好嗎?我可不會跟別人怎麼樣。」

 

這下換榮恩笑出來了,他的目光再次從作業上抽離,放到了雷文克勞男孩身上:「嘿,老實說,我真的沒想到那裡去。」

 

這種互動並稱不上曖昧,他們的手背沒有接觸,膝蓋也不曾刻意碰在一塊,看起來就只是朋友間的交流,何況大廳人這麼多,更不會有人注意聽他們的對話內容。

 

至於親熱的部份,在泰瑞第一次幫他口交後,又發生過幾次,不過情況和之前差不多,都是雷文克勞男孩用嘴巴替他服務,唯一有所不同的,就是泰瑞在吸吮他的同時,會把自己的褲頭解開,看著榮恩的表情自慰,直到他們兩個人都到達高潮。

 

對榮恩來說,這也沒什麼不好,因為雷文克勞男孩的舌頭真的太靈活、太神奇了,他幾乎已經忘記過去馬份帶給他的那些感覺,沉溺於現在這樣的關係。

 

通常在事情結束後,他們還會接吻,而對方總是一遍又一遍的告訴榮恩,他有多麼的迷人。

 

最先開始懷疑的是妙麗。某個週四的晚上,榮恩待在葛來分多的交誼廳裡和丁玩巫師棋,妙麗就坐在旁邊的沙發上,讀著她那本厚重的《論咒語的根本價值》,順帶一提,這本書已經超出了考試題目的範圍。

 

在這個晚上第三次打敗丁以後,他的室友垂頭喪氣的把巫師棋給收回盒子裡,心情愉快的榮恩則起身繞到沙發,在妙麗身邊坐下。

 

「贏了?」妙麗頭也不抬,仍然專注於那本不會出現考題的精裝書上。

 

「三盤,其中一次還是中途認輸。」他有些得意的說著,並且翹起二郎腿。

 

她沒回話,不過這並不減低他的興致,反正他知道她聽見了。

 

壁爐裡的木碳發出嗶啵燃燒的聲響,丁把棋子全部收完後就先回寢室了,榮恩索性往把自己整個人靠上沙發,舒服的姿勢令他懶洋洋。

 

翻過一頁書頁,妙麗忽然放下手上那本《論咒語的根本價值》,開口問道:「最近你好像跟泰瑞蠻好的?」

 

「喔,對啊。」提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榮恩的身體繃了一下,他調整了下自己的背,稍微坐直了些,「有什麼特別的嗎?」

 

「沒有。」她搖搖頭,蓬鬆的捲髮也跟著晃了晃,「只是忽然想到,這陣子我們不怎麼常一起行動。」

 

榮恩張大了嘴巴,一時無言以對──要知道這可是她選擇的!是她自己整天往圖書館跑、也是她開始不等他一起走的耶!

 

然而正當他想反駁些什麼,妙麗卻又開口,打斷了他的話:「文妲也好像沒那麼常著黏你了,你們分手了?」

 

「什麼?」他先是愣了一下,才想起之前自己前一陣子在躲她,「噢,喔,妳說文妲……

 

事實上他和文妲根本不算交往,畢竟當初他就是被她親吻得難受,才會激起踏入同志社的念頭。不過現在他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說明這一切,他只需要解釋這只是個誤會就好,還是應該把同志社的部份、以及泰瑞的事也向她坦承?

 

就在他猶豫的當下,胖夫人的畫像被推了開來,他和妙麗同時回過頭,便看見哈利與金妮的臉。

 

「噢,嗨,榮恩,妙麗。」哈利看上去尷尬極了,不好意思的抓著頭髮,他的襯衫從毛衣露出來的部份皺巴巴的。

 

金妮從哈利身後走出來,朝榮恩吐了個舌頭,說道:「我先回寢室了,晚安囉。」

 

榮恩還來不及回應他的妹妹,她就一溜煙的跑上樓梯,消失在走廊的盡頭。妙麗嘆了口氣,沒有對此表示什麼。哈利則拉了拉領口,才坐到另一邊的沙發上,看起來有點難以放鬆:「你們都在這裡。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們剛好聊到泰瑞‧布特。」妙麗把攤在膝蓋的《論咒語的根本價值》給闔上,對剛加入對話的好友說明,刻意地略過了文妲的部份。

 

「泰瑞怎麼了嗎?」哈利反問,同時還用手順了順自己的毛衣。

 

不知怎麼,榮恩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哈利和妙麗本來應該是他最好的朋友,卻錯過了他許多的生活,所以他皺起眉頭,有點想把這個話題結束:「沒什麼啦。」

 

「喔。」他的好友應了聲,將眼鏡推正,「說到這個,我想起來一件事,之前在圖書館,泰瑞也來找過你。」

 

「你們最近還真的很好。」妙麗又重覆了一次這句話,並且補充道:「這也不錯啊,他應該是很用功的人吧,也許可以救救你的分數。」

 

「謝了,妙麗。」翻了個白眼,榮恩沒有半絲感激的說。

 

坐在沙發上的哈利顯得局促不安,「呃,你們想睡了嗎?時間不早了。」

 

「好吧。」三個人之中唯一的女性率先站起身,將那本《論咒語的根本價值》用手臂夾在腋下,並用另一隻手托住它,以免滑落,「我也回去了,晚安。」

 

目送女孩晃著棕色頭髮的背影離開後,榮恩忽然驚叫一聲,他找到好友會這麼反常的原因了:「你剛才在和我妹妹親熱,對不對!」

 

「呃……抱歉。」連承認的部份都省略了,哈利直接道歉,並且一臉愧疚的看著他。

 

「……沒什麼啦,真的。」儘管感覺很怪,但是他沒有立場可以說什麼,抓抓頭,試著提起一個微笑,雖然這挺困難的,「不過金妮還小,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們不要做超過接吻的事──」

 

哈利抿抿唇,眼睛垂了下來,兩人之間倏地一陣沉默。

 

「天啊。」他馬上就知道自己提醒得太晚了。

 

「別這樣,榮恩,我……我們只是稍微碰觸一下彼此而已,」他的反應使得哈利慌忙解釋:「我們的衣服都還穿著,真的──」最後一句音量變得更小了:「──我發誓。」

 

如果仔細思考,榮恩可能會發現自己一點約束哈利的資格都沒有,只是扯到家人便容易認真起來的他,選擇發出個哼聲,才和哈利一起走回寢室。

 

在這個插曲過後,日子似乎又回到了軌道上。妙麗有她自己的事要做,哈利也和金妮建立了沒有其他人的圈子,榮恩也開始有了屬於他的生活。

 

他和泰瑞偶爾也會坐在鋪滿庭院的長椅上,曬曬太陽,看其他學生聚集在一邊玩多多石遊戲,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

 

泰瑞問他下個活米村日要不要共同行動,當作一次約會。榮恩想起哈利與妙麗,於是說了聲好,泰瑞回以微笑,潔白的牙齒看上去很迷人,而榮恩有了心跳加速的感覺。

 

他有個預感,也許時間再過久一點,他就會完全愛上泰瑞‧布特這個人也說不定。

 

事情是發生在魔藥學下課後,除了西莫留下來清理大釜爆炸所導致殘渣,其他人都在鐘聲響起後離開。

 

榮恩和哈利在走廊道別,他的朋友便往溫室的方向去了,雖說榮恩從不關心他妹妹的課表,但這下他能確定金妮剛才上的是草藥學。無趣地撇撇嘴,他一個人走在走廊上,打算離開魔藥學地窖。

 

然而卻在他跨上第一個階梯時,有人抓住他的手腕,一把將他扯了回來。

 

跩哥‧馬份抓著他的手,把榮恩推到樓梯旁邊的死角,他的背部重重撞上牆壁,堅硬凸起的部份疼得他咧嘴。

 

「你和泰瑞‧布特在交往?」金髮史萊哲林的聲音充滿壓迫感,那雙灰色的眸子牢牢地盯著他瞧。

 

榮恩的眼角瞄到馬份的左手撐在牆上,將他夾在對方與牆壁之間。「和你沒關係吧。」他的眼睛向上吊,轉身就要離開。

 

可是對方卻沒有給他這個空間,金髮史萊哲林把他重新按回牆壁上,並且狠狠地吻住了他。

 

記憶如同潮水般湧上,那些在昏暗燭光與甜香氣味的場景迅速竄過他的腦海,對方薄唇的溫度,以及舌頭攪弄他口腔的方式,都令人如此熟悉。在這個瞬間,胸口似乎各種情緒給溢滿。

 

金髮史萊哲林親吻他的方式和之前一樣,先是滑過他的牙齒,然後是他的上顎,最後纏住他的舌頭。他呼吸到的空氣都是對方的氣息,清冷的味道充滿在他的鼻腔裡,幾乎教他招架不及。

 

為什麼會這樣呢?榮恩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忘記這些了,他喜歡和泰瑞相處的時間,那種被需要、被珍惜的感覺,那才是他所喜歡的……

 

噢該死!

 

一想到他的男朋友,榮恩才真正了解到現在是什麼情況。他把金髮史萊哲林推開,對方因此跌了個踉蹌。

 

榮恩用手背瘋狂地擦拭自己的嘴唇,試圖以最兇惡的眼神死瞪著對方。「滾開,馬份,除非你想被我揍。」他說。

 

金髮史萊哲林那對灰色的眼眸帶著怒意,但是卻沒有發火,反而勾起嘴角,「你的接吻技巧變好了,看來布特教你不少啊,嗯?」

 

「是又怎麼樣。」榮恩的手指握在一起,形成一個拳頭。

 

「不怎樣,反正我不在乎。」跩哥哼了聲,又重新靠了上來,右手抓住了他的下巴,作勢要親吻他。

 

榮恩沒有猶豫,他揮出拳頭,朝對方的肚子打了過去,並且拉高了自己的音調:「我不是告訴你我會揍你嗎?」

 

被擊中腹部的金髮史萊哲林退了幾步,捂著肚子,這回怒火則是赤裸裸的寫在那張蒼白的臉上:「搞什麼,不過是個吻罷了。和他混在一起,就讓你開始守貞了嗎?」

 

「去你的。」他忍不住大罵了聲。

 

跩哥動了動嘴唇,嘴角勾起個帶有諷刺的弧度:「你知道布特在和你交往前,還跟很多人交往過嗎?」

 

心臟就像被什麼東西給刺了下,但是他不會因此退縮。挺起胸膛,榮恩說道:「所以呢?我才不會去計較泰瑞的過去,他現在和我在一起。」

 

這話並不全然是假的,畢竟從泰瑞的吻技和口交技術看來,榮恩早就知道泰瑞的經驗遠比自己豐富──可是那又怎樣?雷文克勞男孩曾經給他承諾,只要他們在一起,對方就不會亂搞。

 

不像馬份,總是隨意和別人上床。儘管他跟馬份根本沒有交往,可是那還是傷了他的心。

 

金髮史萊哲林揚起半邊眉頭,再度走近他,「泰瑞‧布特的口活做得很棒,對不對?他也幫我做過。」

 

「我不介意。」他快速回應,卻難以忽略來自腹部的不適感。榮恩不確定這種難過的感覺是因為什麼,是介意泰瑞的過去,還是介意馬份的?

 

現在對他們靠得夠近了,金髮史萊哲林的嘴唇幾乎貼上了他的耳朵,每個字都伴隨著對方的氣息:「……我從來不幫別人做這個,平常都只有別人幫我做的份。」

 

沒有預警地,金髮史萊哲林就蹲了下來,解開榮恩的拉鍊並扯下他的褲腰。

 

這一系列的動作完成的很快,榮恩只來得及發出一聲驚呼:「你幹什麼──」之後,他的聲音全被自己吞了回去,因為他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跩哥‧馬份用那張總是羞辱他的嘴巴,含住了他的性器。從未有過的羞恥感令他倒吸一口氣。

 

這太奇怪了,真的太奇怪了,馬份居然替他這麼做,不,這不對。榮恩的腦袋一片混亂,他想起他和馬份上床的片段,卻又混合了泰瑞幫他服務的景象。

 

榮恩捂著嘴巴,讓自己不要發出聲音。相較之下,金髮史萊哲林的技術差得可以,不像泰瑞知道舔那裡,或是怎麼樣的吸吮方式才會最舒服,可是榮恩卻覺得馬份對他做的這個,比泰瑞幫他做得還要更教人興奮。

 

他的呼吸變得沒有節奏,心臟的頻率更是無可克制。一切都教人措手不及,沒有留下半點思考的餘地,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到了下半身,接著整個世界彷彿旋轉了起來……

 

「該死!」在榮恩射精的同時,對方狠狠地罵道,「要射之前說一聲很難嗎?」

 

他看著對方咳嗽的模樣,一時間不知道該做何反應。他該道歉嗎?可是他又沒拜託馬份這麼做。

 

最後金髮史萊哲林停止了乾咳,站起身,攫著榮恩的下巴,吻上他。對方的嘴裡滿是自己精液的味道,泰瑞說的對,確實很腥,而且還很嗆鼻。

 

在結束這個吻後,金髮史萊哲林滿意的笑了,就像剛剛獲得一場勝利,愉快的離開了他,將他一個人留在這個樓梯旁的死角。

 

榮恩愣了一會,才意識對方不是『好像』獲得了一場勝利──跩哥‧馬份真的贏了,自己卻輸得一踏糊塗。

 

「狗屎!」他狠狠地朝牆壁踢了一腳,為他自己在馬份嘴裡的高潮,以及幾乎背叛泰瑞的行為而感到懊悔。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紗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